[吃喝] 府中路多拿果飲料店那邊的飯糰車
各位版友好啊~我想問一下
有沒有板橋板友知道府中路
多拿果飲料店(家樂福再過去一點)
之前早上都會有一台橘色的餐車(金福相改裝VW?)在賣飯糰
因為好一陣子沒看到它了
想問一下有沒有知道這台橘色的飯糰車跑去哪了?
他們家的飯糰......可以讓我吃兩餐啊T^T
好懷念喔,好久都沒看到這台車了
我想要吃他們家的飯糰啊~~~
--
全職SOHO-專精於前端網頁切板(PSDtoHTML,DIV+CSS)
其他特長-分享網頁相關知識、研究PHP、網站專案執行控管
服務項目-網頁設計/網頁切板/UI經驗設計
PHP程式設計/空間出租/網址代辦
部落格-http://nowills.blogspot.com/
相關作品-http://goo.gl/67DB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28.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1355015.A.5AF.html
→
09/22 11:53, , 1F
09/22 11:53, 1F
→
09/22 12:03, , 2F
09/22 12:03, 2F
→
09/22 12:28, , 3F
09/22 12:28, 3F
推
09/22 15:14, , 4F
09/22 15:14, 4F
推
09/22 16:05, , 5F
09/22 16:05, 5F
推
09/22 16:32, , 6F
09/22 16:32, 6F
推
09/22 16:47, , 7F
09/22 16:47, 7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