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府中路多拿果飲料店那邊的飯糰車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維)時間11年前 (2014/09/22 11:0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啊~我想問一下 有沒有板橋板友知道府中路 多拿果飲料店(家樂福再過去一點) 之前早上都會有一台橘色的餐車(金福相改裝VW?)在賣飯糰 因為好一陣子沒看到它了 想問一下有沒有知道這台橘色的飯糰車跑去哪了? 他們家的飯糰......可以讓我吃兩餐啊T^T 好懷念喔,好久都沒看到這台車了 我想要吃他們家的飯糰啊~~~ -- 全職SOHO-專精於前端網頁切板(PSDtoHTML,DIV+CSS) 其他特長-分享網頁相關知識、研究PHP、網站專案執行控管 服務項目-網頁設計/網頁切板/UI經驗設計 PHP程式設計/空間出租/網址代辦 部落格-http://nowills.blogspot.com/ 相關作品-http://goo.gl/67DB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28.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1355015.A.5AF.html

09/22 11:53, , 1F
聽說不做了,年輕老闆好像想去做生意,沒人手可以接
09/22 11:53, 1F

09/22 12:03, , 2F
所以傳說中的香菇大飯團就這樣沒了T^T
09/22 12:03, 2F

09/22 12:28, , 3F
香菇大還在,在星巴克那邊服裝店門口賣,非家樂福那
09/22 12:28, 3F

09/22 15:14, , 4F
香菇大表示:
09/22 15:14, 4F

09/22 16:05, , 5F
樓上XDDDDDDDDDDDDDDDDD
09/22 16:05, 5F

09/22 16:32, , 6F
樓樓上XDDDD
09/22 16:32, 6F

09/22 16:47, , 7F
車輪跟香菇好像是兩間店啊,香菇還活著吧!
09/22 16:47, 7F
文章代碼(AID): #1K7v67Ml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7v67Ml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