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老人真的不該獨自開車
看到這篇新聞 http://ppt.cc/97wT
近三個月第五次車禍,看了實在搖頭
實在想不透,為啥老人如此執著要開車呢?
滿好奇的,就算老人家以死相逼,
難道車主名字掛老父親身上嗎? 不然為何不能報廢or賣掉?
又看到這篇舊聞 http://ppt.cc/WNxt 不知過了嗎? 實施了嗎?
會想分享這篇新聞,是剛好這新聞出來前兩天
我才剛在大智街美廉社前看到一位老人家,很辛苦,行走不便…
買完東西,結果
結果
結果 坐上了3輪的電動摩托車
以為這樣就算了,本來電動車,就是要給老人當交通代步工具…
但看到他,用右手扶起左手,又用右手輔助 掰開左手手指 好握住手把
其實看了滿難過的,他這樣子騎在路上,真的滿危險的,
等於只有用右手在騎車一樣
所以,有在途經大智街一帶的版友們,騎車請小心放慢…
除了注意快車外,也請小心慢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42.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1444552.A.8E9.html
→
09/23 12:05, , 1F
09/23 12:05, 1F
→
09/23 12:06, , 2F
09/23 12:06, 2F
→
09/23 12:06, , 3F
09/23 12:06, 3F
→
09/23 12:07, , 4F
09/23 12:07, 4F
推
09/23 12:09, , 5F
09/23 12:09, 5F
真的不能按喇叭,所以我寧願在後面慢慢騎,找到機會再繞過去,千萬不能加速衝
立法,視而不見,這倒也是事實XD
※ 編輯: EVAshinji (59.120.142.56), 09/23/2014 12:11:29
我那天才在跟女友說…如果她騎車遇到千萬別按喇叭 ,要是嚇到而造成摔車
或是心臟怎麼了,那就糗大了…
想不到china大的同事就遇到了
※ 編輯: EVAshinji (59.120.142.56), 09/23/2014 12:24:34
推
09/23 12:47, , 6F
09/23 12:47, 6F
※ 編輯: EVAshinji (59.120.142.56), 09/23/2014 12:49:39
推
09/23 12:56, , 7F
09/23 12:56, 7F
→
09/23 12:56, , 8F
09/23 12:56, 8F
光後方按喇叭都不一定有聽到吧=.="
→
09/23 14:42, , 9F
09/23 14:42, 9F
→
09/23 14:42, , 10F
09/23 14:42, 10F
只能說老人化社會來臨,我們要多一點耐心對待
※ 編輯: EVAshinji (59.120.142.56), 09/23/2014 15:42:38
→
09/23 16:25, , 11F
09/23 16:25, 11F
推
09/23 16:49, , 12F
09/23 16:49, 12F
推
09/23 17:37, , 13F
09/23 17:37, 13F
我是覺得三輪的電動摩托車是還好,住家附近代步…
但是我看到的那個,連手都舉不起來,就有點擔憂
※ 編輯: EVAshinji (59.120.142.56), 09/23/2014 17:44:50
→
09/23 19:18, , 14F
09/23 19:18, 14F
推
09/23 20:12, , 15F
09/23 20:12, 15F
推
09/23 20:35, , 16F
09/23 20:35, 16F
→
09/23 20:36, , 17F
09/23 20:36, 17F
推
09/25 08:36, , 18F
09/25 08:36, 18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