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僑中停水??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Rapunzel)時間11年前 (2014/09/24 00:4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版友家是在僑中二街這嗎? (大觀里) 莫名停水啊!! 怎麼回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22.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1490562.A.8F1.html

09/24 00:48, , 1F
沒有停啊,剛洗完澡
09/24 00:48, 1F

09/24 00:53, , 2F
我在八巷。還是我們公寓的馬達壞了??
09/24 00:53, 2F

09/24 08:04, , 3F
有可能馬達壞或者水塔供水有問題。我目前知道有停電
09/24 08:04, 3F
文章代碼(AID): #1K8QC2Zn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8QC2Zn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