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阿甘水餃、英國藍(板橋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心想事成)時間11年前 (2014/09/24 02:1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阿甘水餃、英國藍(板橋店) 消費時間:2014/0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華興街34號;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5巷7號 電話:02-2964-6683;02-2960-2355 圖文版:http://julialkpkpk.pixnet.net/blog/post/391432313 來到這間位於板橋華興街的阿甘水餃也是很偶然,我們原本要直接去南雅夜市買童裝的 剛好還沒吃晚餐,看到華興街這裡滿多小吃店距離南雅夜市也很近機車也比較好停 於是把車停在巷子裡,就步行覓食順便散步到南雅夜市了。 店面和用餐的地方看起來都很有歷史了,用餐區只有幾張大桌子 像我們坐的那桌加我們就有三組客人了,呵呵 阿甘水餃的滷味好像也挺不錯的,喜歡吃滷菜的朋友可以來這邊夾喔~ 價格都清楚的標示在上面,如果不清楚的也可以直接問店家。 這邊還有賣整包的冷凍生水餃,價格都標在上面 菜單有2張,一張是炒飯類的、一張是水餃類的 就放在夾滷味旁邊的桌子上,自己拿就可以了唷! 除了水餃也有賣鍋貼和抄手、撈麵,種類還不少 我在點的時候很難抉擇,幾乎都想點來試試 先上來的是鮮肉韭菜餃10顆50元,阿肥說他點的好像是高麗菜鮮肉餃,囧 因為用餐的人不少,我們也等了一會兒,想說價格也一樣就沒有再跟店家反應了 韭菜滿看人吃的,喜歡的人就很喜歡韭菜那獨特的味道, 不過還好這味道也沒有說非常重因為還添加了肉餡 我和阿肥覺得韭菜跟肉的比例還不錯,不用沾醬對我們來說就滿夠味了 蠔油抄手60元,這抄手也還滿不錯的 跟之前在中山路陳新抄手的味道比起來沒有差很遠,都用料實在也很新鮮 上面的肉燥有鹹,搭配蔥花一起吃味道也很好 什錦炒飯70元,飯炒的粒粒分明,料也不少,可惜阿肥覺得醬油味重了點 靠近南雅夜市這裡也有一間英國藍(板橋店) 之前就耳聞他們家的紅茶很有名,所以我們也買了一杯來試試 我還滿喜歡英國藍的風格,飲料杯也做得很英式風唷~ 點了一杯格雷伯爵紅茶和京都綠茶 (其實我們喝來喝去大概都是紅茶或綠茶,偶爾點點鮮奶茶這樣) 京都綠茶的味道喝起來都差不多,不過伯爵紅茶本身就帶有一股比較特別的香味, 阿肥喝不太習慣,他比較喜歡喝麥香或是咖啡紅茶類的古早味啦!哈哈 -- ●~珍妮佛的花草呢喃~● 美食、旅遊和花花草草 http://julialkpkpk.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44.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1496361.A.E7A.html

09/24 13:05, , 1F
推,阿甘
09/24 13:05, 1F

09/24 17:19, , 2F
推英國藍,大吉嶺紅茶。。
09/24 17:19, 2F
文章代碼(AID): #1K8Rcfvw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8Rcfvw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