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機車)捷運台電大樓→捷運新補站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09/24 12:31), 11年前編輯推噓5(5017)
留言2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出發點:捷運台電大樓 目的地:捷運新補站 所使用交通工具:機車 說明: 各位大大好 最近搬家 預計之後會往返捷運台電大樓→捷運新補站 想請問 各位大大「路線」和上班時間的「路況」 爬文以及GOOGLE路線如下: 光復橋→西園路二段→右轉西藏路→右轉汀洲路一段、二段 →左轉師大路到羅斯福路三段 ps.聽說華江橋騎機車比較危險 想請問 1、捷運台電大樓→捷運新補站以上路線OK嗎? 2、上、下班這路線會不會很塞,我查google大約估30分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6.164.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1533076.A.043.html

09/24 12:33, , 1F
是我理解有問題嗎 這路線是新埔->台電大樓吧
09/24 12:33, 1F

09/24 12:35, , 2F
台電大樓->新埔我自己是會走水源平面上萬板橋
09/24 12:35, 2F
對對 之後我往反 台電與新埔 路線應該一樣 萬板橋(筆記一下) 感謝大大 ※ 編輯: tina1688 (219.86.164.202), 09/24/2014 12:40:49

09/24 12:40, , 3F
往台電大樓我是一樣走萬板接西藏路再轉汀洲
09/24 12:40, 3F

09/24 12:41, , 4F
萬板上下班機乎沒車 之前上班走這也沒碰過車禍 現在
09/24 12:41, 4F

09/24 12:41, , 5F
走華江 今天才星期三 已經連續三天都有機車車禍了
09/24 12:41, 5F
@@ 還是走萬板橋 感謝大大詳細解說 ※ 編輯: tina1688 (219.86.164.202), 09/24/2014 12:49:24

09/24 12:52, , 6F
安不安全取決於你的騎車習慣居多
09/24 12:52, 6F

09/24 12:53, , 7F
如果以橋的設計來說,我覺得重陽橋(三重-台北)還比較
09/24 12:53, 7F

09/24 12:53, , 8F
危險
09/24 12:53, 8F

09/24 12:54, , 9F
要我也會投萬板大橋一票,車流量相對的少些
09/24 12:54, 9F

09/24 12:54, , 10F
如果不介意走華江橋的話,可以羅斯福路左轉愛國西路,
09/24 12:54, 10F

09/24 12:54, , 11F
直走接桂林路上華江橋,路線單純,來回一樣,時間大概15
09/24 12:54, 11F

09/24 12:54, , 12F
分鐘左右
09/24 12:54, 12F

09/24 13:19, , 13F
萬板+1 走那到師大覺得很順很近~
09/24 13:19, 13F

09/24 13:35, , 14F
安不安全可能還要取決於別人的騎車習慣...
09/24 13:35, 14F

09/24 13:36, , 15F
華江橋窄 遇到蛇行亂鑽硬要超的 每次都嚇出一身汗...
09/24 13:36, 15F

09/24 13:38, , 16F
嗯! 我應該把"你的" 2字刪掉才對,樓上提醒我了XDD
09/24 13:38, 16F

09/24 15:12, , 17F
從台電大樓搭西門的車去西門換車到新埔
09/24 15:12, 17F
這是捷運路線吧 下雨天會搭捷運 感覺華江不熟悉的騎車會比較危險 還是騎萬板大橋@@

09/24 15:48, , 18F
我以前從到台大辛亥路那面上課 最快14分鐘到XD 平均18
09/24 15:48, 18F

09/24 15:48, , 19F
分鐘吧
09/24 15:48, 19F

09/24 15:50, , 20F
萬坂 西園 西藏 在西藏路要趕一下紅綠燈過南海路 然後
09/24 15:50, 20F

09/24 15:51, , 21F
在寧波左轉 然後右轉到和平西(剛好會接上綠燈)
09/24 15:51, 21F

09/24 15:51, , 22F
然後就騎到羅斯福右轉
09/24 15:51, 22F
喔喔~ 感謝J大提供路線/時間 ※ 編輯: tina1688 (219.86.164.202), 09/25/2014 12:09:06
文章代碼(AID): #1K8aaK13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8aaK13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