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亞東醫院正在拖吊機車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人啊)時間11年前 (2014/09/24 14:41),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才 14:30 經過亞東醫院要搭捷運 警察正在拖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99.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1540863.A.6DB.html

09/24 14:58, , 1F
幹的好,希望車站周邊也多拖拖
09/24 14:58, 1F

09/24 15:38, , 2F
拜託違停汽車也趕快拖一拖 一堆智障亂停車
09/24 15:38, 2F

09/24 17:11, , 3F
呵 PO文的人應該是要提醒大家快去移車. 結果推文..XD
09/24 17:11, 3F

09/24 18:23, , 4F
省十元停車費,花近千元拖吊費+罰單@@
09/24 18:23, 4F

09/24 18:37, , 5F
幹得好,府中站摩曼頓後面似乎很少在拖?不知那能不能停...
09/24 18:37, 5F

09/25 00:57, , 6F
GOOD JOB
09/25 00:57, 6F

09/25 02:29, , 7F
好貴的停車費!
09/25 02:29, 7F

09/26 18:32, , 8F
府中非常熱區照理來說不能停 但那邊好像很少被關愛
09/26 18:32, 8F
文章代碼(AID): #1K8cT_RR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8cT_RR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