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江子翠 饗樂食間 早午餐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4/09/24 17:1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http://s1102s.pixnet.net/blog/post/41379595 饗樂食間 02-2254-1598 周一~周六 10:00~21:00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16號 消費時間:2014.09 ------------------------------------------- 板橋的早午餐真的多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雖然我超愛早午餐的 但,狂開的結果,讓我一直有新的店家要嘗試 因為今天剛好要到江子翠一趟 所以選擇附近新開的饗樂食間 ((我對「花黑噴」也很有興趣~但好像比較靠近新埔)) 飛魚卵龍蝦沙拉 $160 少見的在BRUNCH裡出現了飛魚卵與龍蝦沙拉的組合 讓我直接就點了他 這樣的組合在早午餐頗有新意 但感覺有點像常團購買的龍蝦舞沙拉XD 另外搭配了起士長條麵包、沙拉、太陽蛋、玉米片、南瓜泥 其他的東西就比較普通了 不過玉米片讓我好驚喜,是我在美國很愛的爆米花玉米片 雲朵棉花糖$140 點餐飲料可折價 咖啡香,本身就沒有甜味搭配上層的焦糖、棉花糖剛好 以上, 只有飛魚卵龍蝦沙拉算特別的 整體價格來看我覺得稍貴然後吃完會有點空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2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1550213.A.28E.htmlpusyc:轉錄至看板 Food 09/24 17:17

09/25 10:01, , 1F
在林家御膳牛排對面(江子翠捷運3號出口的全聯右轉走到底)
09/25 10:01, 1F

09/25 21:48, , 2F
上次假日想去吃這間 結果店內明明一堆空位可是跟我說沒位
09/25 21:48, 2F

09/25 21:49, , 3F
要外帶又說至少要一個半小時 半小時後經過還是一堆空位
09/25 21:49, 3F

09/25 21:49, , 4F
大概是不想接只有一個人的散客 從此就不想再去了
09/25 21:49, 4F

09/25 23:13, , 5F
樓上這樣的說法,我好想先說1個人,等他說沒空位,我再說
09/25 23:13, 5F

09/25 23:14, , 6F
另外5個待會到~~
09/25 23:14, 6F

06/01 01:33, , 7F
我常一個人去...沒有問題唷
06/01 01:33, 7F
文章代碼(AID): #1K8em5AE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8em5AE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