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推薦的美容乙級保證班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Cess)時間11年前 (2014/09/24 18:45), 11年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女友想報考美容乙級 所以正在找保證班 目前上網查了有查到 維多利亞 和 研莉這兩家 不知道版友們清楚這兩間的評價如何嗎? 因為上網查到的資訊實在不多 有點苦惱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13.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1555553.A.402.html

09/24 19:25, , 1F
救國團印象中也有,但不清楚教的如何
09/24 19:25, 1F
不過救國團感覺教的比較沒有這麼細 ※ 編輯: imCess (111.249.113.166), 09/24/2014 19:42:39

09/24 21:58, , 2F
我看伊美還滿常看到在考場裡的,每次考場裡都有看到
09/24 21:58, 2F

09/24 21:58, , 3F
09/24 21:58, 3F

09/24 23:45, , 4F
伊美還不錯 正在上丙級~
09/24 23:45, 4F

09/25 00:41, , 5F
乙級比較難千萬別找救國團
09/25 00:41, 5F

09/26 23:12, , 6F
可以找職訓局的,有補助!有些老師也很好!別相信保證班
09/26 23:12, 6F

09/26 23:15, , 7F
我媽媽是評審,所以有了解。不推薦保證班…教的好才重要
09/26 23:15, 7F
文章代碼(AID): #1K8g3XG2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8g3XG2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