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推薦板新駕訓班-葉耕輪教練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乳肥宅正咩--小虫耶^.<)時間11年前 (2014/09/25 00:13), 11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家名稱:板新駕訓班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279巷13號 ※店家電話:(02)2959-6655 ※營業時間:06:00~23:30 服務項目及內容:學習如何開車 *大概價位:我報名時的價格(7月底)印象中是:       在學學生(含保證班):10500元       社會人士(含保證班):11500元       寒暑假跟開學後的價格有可能會不同。    *重點特色: 【板新駕訓班整體環境】 1 地點位在新北地院的附近,算是板橋與土城的交界帶。 2 駕訓班的太陽常常很大、鳥很多。 3 自排車的車況含算新,是NISSAN的車,很好發動不會卡卡,也不會中途熄火;不過手排車就有點舊。 4 訓練車=考試車:平常在練的車是NISSAN的車,考試用的車也是NISSAN的車,當然不一定剛好是練習時專用的那台車,但是一定是同種型號的車子。 5 原地點考試。 【葉耕輪教練的上課方式】(因為我覺得他來他去有點怪所以我都直接寫『葉耕輪教練』,希望大家別介意) 1 葉耕輪教練算是又高又帥(?),笑容也是非常的燦爛,算是個陽光型男。 2 葉耕輪教練上課的方式非常的輕鬆,他不會給學生壓力,完全看學生的吸收程度決定教學的速度。   像我第一次去就是前進後退前進後退;第二次就繞駕訓班的場內,不過就只是繞場,一直右轉;第四次開始路邊停車…… 3 葉耕輪教練在該是學生要上課的時間就一定會出現,不會有找不到人的情況,如果因為道路駕駛跟學生的課有衝突,也會提早調時間。 4 葉耕輪教練在每堂課教完一個新東西的時候,他會給學生一段時間自己練習,他不會坐在車內但會在休息室那邊看著學生開車。   像我就比較喜歡這樣,因為我自己開比較不會那麼緊張,而且有失誤也不會馬上被發現,然後就安慰自己修過來就好,反正沒人看到(標準自欺欺人)。 5 葉耕輪教練的道路駕駛訓練非常敬業XD   會這麼說是因為他在帶學生道路駕駛的時候,不握方向盤、不太踩煞車,他說他只會在真的快撞到人時才會幫踩,因為學習控制油門就是道路駕駛的本意。   不過就是這樣完全都把生命交在學生的手中-而且還是很菜的新手手中,我覺得他非常的敬業。 6 葉耕輪教練在上課的時候其實不太教口訣的,反而是會大概說一下然後讓學生自己去摸索適合自己的秘訣,因為這樣在真正上路的時候可以自己修正、自己調整車子的方向,才比較不會驚慌。 7 葉耕輪教練在學生正式考路考之前會故意說個笑話讓學生比較不緊張。因為我是路考考兩次:考第一次的時候,因為我是一緊張就會瘋狂燦笑的人,他就說:『XX,幹嘛這麼興奮~』緩和一下我的心情;第二就在我上車前跟我說:『ROUND 2!!』非常之白目,但是確實讓我的心情放鬆不少。 【小結】 其實板新跟很多駕訓班比起來好像略高一千塊,但是自從我比較了之後覺得非常值得~像我朋友在其他間駕訓班是教練車=/=考試車的,也就是款型不一樣,這樣考試不會緊張死嗎?再來就是板新的自排車不會熄火,我朋友在另外一間是連自排車都會熄火~完全扯翻天。 然後在正式路考的時候,每一個監考的考試教練都超嚴格,完全緊盯著妳有沒有繫安全帶、兩段式開關門、有沒有壓線,連就算沒有管子可以逼逼逼扣分的現也是盯緊緊,就知道我為什麼緊張到爆,不過從這邊考出來的我想就是真的比較嚴謹的人;而且每個監考官考試完全面無表情。 其實如果真的想學開車的話,我覺得板新真的不錯唷~每個教練人都很好,如果想要輕鬆一點的方式就可以找我當初幫我上課的葉耕輪教練唷~ 以上,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72.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1575198.A.C5D.html ※ 編輯: lovechen239 (111.250.172.166), 09/25/2014 00:15:59

09/25 09:21, , 1F
推心得~ 板新算比較便宜了 我在大眾學手排13500......
09/25 09:21, 1F

09/25 09:25, , 2F
聽說近期有教練被學員開車撞到腦震盪....
09/25 09:25, 2F

09/25 09:26, , 3F
不知那位教練還好嗎....?
09/25 09:26, 3F

09/25 11:35, , 4F
推板新,裡頭的教練人都不錯,不過我是五年前學的XD
09/25 11:35, 4F
文章代碼(AID): #1K8ksUnT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8ksUnT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