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關於萬壽路與東萬壽路的來回已刪文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板橋李察吉爾)時間11年前 (2014/09/25 10:13), 編輯推噓11(12123)
留言36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橋鄉民大家好 由於本人將在桃園上班 目前的計劃是由萬壽路or東萬壽路往返 由於只走過幾次路況還不熟悉 只知道萬壽路為山路,坡度較陡且彎道多 而東萬壽路路較寬敞但常有砂石車 想請問常走此區域的大大 早上七點出發時該走哪條較為迅速、安全、順暢呢? 下班時間又比較建議走哪條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9.218.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1611226.A.C3A.html

09/25 10:16, , 1F
兩條差不多,都一樣,最後都會合在一起
09/25 10:16, 1F

09/25 10:17, , 2F
左邊那條比較好!
09/25 10:17, 2F

09/25 10:20, , 3F
好久沒走那邊了,以前都看心情挑,沒有特別喜歡哪一條
09/25 10:20, 3F

09/25 10:29, , 4F
新路比較直 舊路比較短
09/25 10:29, 4F

09/25 10:29, , 5F
砂石場那條比較直…另一條彎道多
09/25 10:29, 5F

09/25 10:36, , 6F
我都走灣道多的,因為大車較少走,不過兩條路都很需要注
09/25 10:36, 6F

09/25 10:36, , 7F
意就是了
09/25 10:36, 7F

09/25 10:36, , 8F
我不論去回,都習慣走右邊,等於去桃園走舊,回程走新
09/25 10:36, 8F

09/25 10:37, , 9F
其實走起來都一樣,小心就好!
09/25 10:37, 9F

09/25 10:38, , 10F
都有照相機~~XD
09/25 10:38, 10F

09/25 10:41, , 11F
習慣都走右邊+1,以前會習慣這樣走是因為紅綠燈的時相左
09/25 10:41, 11F

09/25 10:42, , 12F
邊遇到紅燈的機率高,右邊那條則還有箭頭綠燈,再加上兩條
09/25 10:42, 12F

09/25 10:43, , 13F
沒有明顯差異到完全哪一條完勝,所以就看心情看燈號走
09/25 10:43, 13F

09/25 10:48, , 14F
對了!補充一個想法,都走順向的右邊…至少到尾端時
09/25 10:48, 14F

09/25 10:49, , 15F
不用再跨道切入順向車道,免得有不張眼闖紅燈的從後面
09/25 10:49, 15F

09/25 10:49, , 16F
撞上你…(個人感覺而已
09/25 10:49, 16F

09/25 10:55, , 17F
一開始去回都走舊~ 後來變成走右邊 舊去新回~
09/25 10:55, 17F

09/25 10:56, , 18F
雖然飄板覺得那邊很毛,不過這岔路也幫了我一次,以前半夜
09/25 10:56, 18F

09/25 10:58, , 19F
回程走右邊 比較危險 下坡直路接左彎 很多在那邊GG
09/25 10:58, 19F

09/25 10:58, , 20F
騎100超車了一台雙載125,等紅燈時雙載跟上來了可能是腦
09/25 10:58, 20F

09/25 10:58, , 21F
兩條都是十大危險路段 要安全改走平地114過去
09/25 10:58, 21F

09/25 10:59, , 22F
羞在那邊說我騎很快怎樣的,紅燈後只好讓他們先走,可是他
09/25 10:59, 22F

09/25 11:01, , 23F
們又好像故意放慢在等我,好在總算撐到這岔路,他們選邊後
09/25 11:01, 23F

09/25 11:02, , 24F
我立刻走另一邊,到迴龍後就一路沒看到他們了
09/25 11:02, 24F

09/25 11:05, , 25F
繞去飄版看了一下...還好現在走台三線比較多...
09/25 11:05, 25F

09/25 12:52, , 26F
小心安全
09/25 12:52, 26F

09/25 12:59, , 27F
順向靠右走,砂石車那條別騎快 砂石廠外路不好
09/25 12:59, 27F

09/25 15:17, , 28F
都騎舊路 實在受不了砂石車的灰塵 而且舊路比較涼
09/25 15:17, 28F

09/25 16:01, , 29F
往桃園靠右走,回臺北也是靠右走,這樣比較順
09/25 16:01, 29F

09/25 19:52, , 30F
這兩條路之前很多傳說
09/25 19:52, 30F

09/25 21:47, , 31F
我之前去桃園唸大學走了四年沒遇過奇怪的事,只有遇到一
09/25 21:47, 31F

09/25 21:47, , 32F
個摔車掛掉的,可能是殺灣殺過頭了
09/25 21:47, 32F

09/26 00:48, , 33F
全部都走右邊+1 不管如何請小心安全最重要!!
09/26 00:48, 33F

09/26 01:15, , 34F
紅的明顯。兩條都差不多,只有要避免在晚上的離峰時刻
09/26 01:15, 34F

09/26 01:15, , 35F
走,過了下班時間,車少的時候,就怕你一條路走很久才出
09/26 01:15, 35F

09/26 01:15, , 36F
來,我個人盡量在天黑之前離開這兩條路。詳情請洽飄板
09/26 01:15, 36F
文章代碼(AID): #1K8tfQmw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8tfQmw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