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哪裡有比較推薦會修電腦的店家啊?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追求平凡中的不平凡)時間11年前 (2014/09/25 22:37), 11年前編輯推噓12(1313)
留言17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上次不小心被蠕蟲駭到后 一堆有的沒的垃圾遊戲 一直跑出來 更扯的是還有想假冒我IE得捷徑Orz 加上這台上次電腦不知為何還有一陣子幾乎不能正常開機 但後來又莫名好了~"~"" 且目前的系統還是已停止更新的win xp 著實很想重灌電腦! 有沒有比較推薦維+修價錢合理的電腦商家呢? 如離板橋車站近的話更佳, 謝謝!! -- 含淚播種,才有歡呼收割的一天! 再怎麼苦,也要記得最初的夢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20.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1655826.A.B83.html ※ 編輯: sandy21 (111.240.120.98), 09/25/2014 22:40:41

09/25 22:50, , 1F
馬修馬修
09/25 22:50, 1F

09/25 22:52, , 2F
重灌電腦自己來就好了阿,網路上連圖文都有,何必給人賺
09/25 22:52, 2F

09/25 22:55, , 3F
馬修大!!!^^有專業人士協助比瞎子摸象來得有效率~
09/25 22:55, 3F

09/25 23:09, , 4F
馬修大
09/25 23:09, 4F

09/25 23:13, , 5F
去買殺蟲劑噴電腦 or 找個MIS幫忙~
09/25 23:13, 5F

09/25 23:49, , 6F
以上都不用,只要報上"小妹"兩字,無事保清吉
09/25 23:49, 6F

09/26 00:39, , 7F
matthew0204
09/26 00:39, 7F

09/26 01:29, , 8F
被內心敏感的板主說啥不尊重的熱心馬修大阿
09/26 01:29, 8F

09/26 01:55, , 9F
推文內好多...控制碼~@@
09/26 01:55, 9F

09/26 02:07, , 10F
推樓上 小妹比較有人幫XD
09/26 02:07, 10F

09/26 03:55, , 11F
爬文很難
09/26 03:55, 11F

09/26 07:48, , 12F
江子翠的聚誠電腦 價錢公道又實在!
09/26 07:48, 12F

09/26 11:38, , 13F
只能推馬修大了
09/26 11:38, 13F

09/26 13:00, , 14F
推馬修大
09/26 13:00, 14F

09/26 13:58, , 15F
可考慮順便換成win7或8.1
09/26 13:58, 15F

09/27 21:26, , 16F
馬修大
09/27 21:26, 16F

10/08 23:24, , 17F
如果記憶體不到4G 別升級成win7 以上
10/08 23:24, 17F
文章代碼(AID): #1K92YIk3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92YIk3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