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骨科不錯的診所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我愛台灣!中國吃屎!!)時間11年前 (2014/09/26 11:53),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突然坐骨爆痛 現在連走路都感覺屁股麻麻的 想請問一下板橋有沒有今天晚上看診 然後問診比較詳細的診所值得推薦 不侷限中西醫 不過希望可以是骨科專門的 先謝謝幫忙的朋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38.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1703588.A.A75.html

09/26 12:08, , 1F
陽明街的朱傳弘骨科診所,沒去過也可先預約
09/26 12:08, 1F

09/26 13:22, , 2F
跟上面那兩篇放一起,看錯成:手氣不錯的診所 囧rz
09/26 13:22, 2F

09/26 13:56, , 3F
推薦民權路上的立誠骨科,我看陳正傑醫生,非常有耐心
09/26 13:56, 3F

09/26 17:42, , 4F
賴骨科
09/26 17:42, 4F

09/26 17:48, , 5F
民權路立誠骨科+1
09/26 17:48, 5F

09/26 20:50, , 6F
我媽去看立誠都只開藥沒照x光=__=
09/26 20:50, 6F

09/26 20:51, , 7F
但我不清楚是哪個醫生QQ
09/26 20:51, 7F

09/26 22:14, , 8F
立誠骨科很愛問你要不要打針 雖然不打他們也不會怎樣啦
09/26 22:14, 8F

09/27 04:14, , 9F
話說我去朱骨科看了 不過感覺一直被引導去買什麼什
09/27 04:14, 9F

09/27 04:15, , 10F
麼的感覺 我想可能會換一間看看 囧
09/27 04:15, 10F

09/27 04:15, , 11F
不過謝謝樓上幾位朋友的推薦
09/27 04:15, 11F

09/27 09:19, , 12F
立誠給院長看不錯 但櫃台小姐常臉臭又不耐煩
09/27 09:19, 12F

09/28 01:05, , 13F
立誠的櫃台小姐態度真的有夠差 護理士就好多了
09/28 01:05, 13F

09/28 01:06, , 14F
lin大 會不會是醫生評估媽媽的狀況還不用照X光?
09/28 01:06, 14F

09/28 01:11, , 15F
我半年前腳骨折,醫生觸診以後就去照X光,後來回診
09/28 01:11, 15F

09/28 01:13, , 16F
醫生還會叫出之前每個月的片子跟我解釋。
09/28 01:13, 16F

09/28 01:19, , 17F
有任何疑慮不安,陳正傑醫生也都很有耐心的回覆,不像
09/28 01:19, 17F

09/28 01:21, , 18F
亞東醫院的骨科醫生,只會用「吃藥」來回答你的疑慮
09/28 01:21, 18F

09/30 18:34, , 19F
我也覺得朱傳弘骨科很愛推銷 很煩 藥劑師跟護士都會一
09/30 18:34, 19F

09/30 18:35, , 20F
直推銷 不推薦
09/30 18:35, 20F
文章代碼(AID): #1K9ECafr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9ECafr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