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請問江子翠黃昏市場的津味肉圓還在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Tadashi)時間11年前 (2014/09/26 16:14),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滿喜歡吃他們的肉圓,但去了好幾次都沒有開, 也不好意思問隔壁麵攤的老闆,所以有人知道他們是否還在營業呢? 或是已經搬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2.27.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1719281.A.B3A.html

09/26 16:20, , 1F
搬到市場裡的萊爾富附近
09/26 16:20, 1F

09/26 16:33, , 2F
好像有新店面了
09/26 16:33, 2F

09/26 16:51, , 3F
有新店面,而且GOAMJI有出團購券~可以去買
09/26 16:51, 3F

09/26 23:35, , 4F
市場內江寧路三段75還是55巷旁
09/26 23:35, 4F

09/27 04:16, , 5F
幾次食安風暴過後 不曉得是我自己的感覺還是怎樣
09/27 04:16, 5F

09/27 04:17, , 6F
我覺得津味沒以前這麼好吃 味道比較起來差了許多
09/27 04:17, 6F

09/29 11:44, , 7F
我沒吃過,不過在江寧路上有掛他們新招牌,還在營業
09/29 11:44, 7F

10/01 16:27, , 8F
感謝大家的回覆,我再來去看看
10/01 16:27, 8F
文章代碼(AID): #1K9I1niw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9I1niw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