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山路跟光復街交叉口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有些事是要看天份的)時間11年前 (2014/09/26 23:54),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知道發生什麻事了嗎? 現在再鋪馬路? 是因為之前怎了,所以晚上搶修還是??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09.119.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1746865.A.A38.html

09/27 00:17, , 1F
我在公車上的時候看到卡車上寫~路平專安!
09/27 00:17, 1F

09/27 00:17, , 2F
啊~是專案。寫錯!
09/27 00:17, 2F

09/27 00:22, , 3F
在附近路口……好吵ㄛ……“
09/27 00:22, 3F

09/27 00:22, , 4F
有不平嗎???
09/27 00:22, 4F

09/27 00:43, , 5F
鋪完就不平啦:)
09/27 00:43, 5F

09/27 00:56, , 6F
選舉到了~
09/27 00:56, 6F

09/27 06:45, , 7F
半夜上光復橋上不去,機車要走人行道才上的去
09/27 06:45, 7F

09/27 07:50, , 8F
今天早上六點出門經過還在舖 而且感覺亂舖 完全不平
09/27 07:50, 8F

09/27 09:04, , 9F
選舉到了 綁__腳
09/27 09:04, 9F

09/27 11:17, , 10F
新埔站往火車站方向,文化路也舖的讓人火大...
09/27 11:17, 10F

09/27 14:44, , 11F
台灣的馬路 怎麻鋪都不會平的感覺 = =
09/27 14:44, 11F
文章代碼(AID): #1K9Omneu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9Omneu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