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請問文化路上的台大動物醫院洗牙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唄唄)時間11年前 (2014/09/27 00:47), 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中的毛小孩6歲了 之前都是外婆在顧 都沒洗過牙 牙結石很嚴重 最近想帶去洗牙 不知道這家洗牙如何呢? 第一次帶毛小孩去洗牙滿害怕的 因為要麻醉 昨天先做了血檢跟心絲蟲檢查 一切都正常^_^ 本來要去祐康的,因為離家很近(很懶 醫生也滿不錯的 可是醫生開價有點高 術前血檢$2500 心絲蟲檢查$900 洗牙$2500 總共$5900 還是學生的我負擔不起啊 後來看滿多人推薦台大 就先去看診,看看醫生如何 看診時醫生很細心為我講解很多 加上我很怕毛小孩得到心絲蟲 所以當天馬上就做血檢了 幸好一切正常! 血檢+心絲蟲檢查$1500 價錢差超多的!!! 醫生說洗牙是$1500 有拔牙的話一顆約$100-200 (先打液麻之後在用氣麻) 當天買了犬心寶$700 想請問台大的價錢是正常價還是算便宜的? 跪求有去台大動物醫院洗牙的板友分享 謝謝~ 附上家中毛小孩照片 http://miupix.cc/pm-NRF2Q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91.1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1750040.A.C9F.html

09/27 00:53, , 1F
血檢要比較做了哪些項目不是只比價格
09/27 00:53, 1F

09/27 00:57, , 2F
我問過兩家都是包含腎臟、肝膽、紅血球
09/27 00:57, 2F

09/27 00:58, , 3F
白血球、血小板哦:)
09/27 00:58, 3F

09/27 01:01, , 4F
血檢看檢查甚麼阿~心絲蟲就做4合一血檢
09/27 01:01, 4F

09/27 01:01, , 5F
但我覺得已經六歲都已經抽血了乾脆一起檢查好了
09/27 01:01, 5F

09/27 01:02, , 6F
然後洗過牙之後最好還是自己要保持幫毛小孩刷牙的習慣
09/27 01:02, 6F

09/27 01:02, , 7F
年紀越大麻醉洗牙風險更大~平時就要做好保健
09/27 01:02, 7F

09/27 01:03, , 8F
v大~心絲蟲當天也一起檢查了喲:)
09/27 01:03, 8F

09/27 02:21, , 9F
我只說我不會去這一家 去過一次印象極差
09/27 02:21, 9F

09/27 02:22, , 10F
有個看起來胖胖髒髒的做診療 反而穿醫師袍的站在旁邊聽?
09/27 02:22, 10F

09/27 09:03, , 11F
超便宜..犬心寶我好像買900還是1000
09/27 09:03, 11F

09/27 12:00, , 12F
去過兩次,一次眼睛發炎,一次照X光,感覺都不太好
09/27 12:00, 12F

09/27 14:39, , 13F
如果不怕遠的話,推薦竹圍捷運站附近的哲生,費用真心讓
09/27 14:39, 13F

09/27 14:41, , 14F
我覺得他是作口碑的,之前貓咪開刀術後回診醫生說沒開藥
09/27 14:41, 14F

09/27 14:43, , 15F
沒有收費,血液檢查則是列細項告訴你作哪些收多少
09/27 14:43, 15F

09/27 21:42, , 16F
我覺得胖胖醫生人不錯阿,很細心耶
09/27 21:42, 16F

09/27 21:48, , 17F
新海路的中心也可以考慮
09/27 21:48, 17F

09/28 12:12, , 18F
我家大貓去那邊開隱睪症,傷口復原挺好也看不太到疤,
09/28 12:12, 18F

09/28 12:12, , 19F
是胖胖醫生開的刀,價格算合理
09/28 12:12, 19F

09/29 05:40, , 20F
祐康真的不錯~只是價錢蠻高的
09/29 05:40, 20F

11/01 14:18, , 21F
家狗給胖胖醫生看 細心推 某樓根本以貌取人吧
11/01 14:18, 21F
文章代碼(AID): #1K9PYOoV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9PYOoV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