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國光路MAN'S剪髮(負雷)
今天去國光路剪髮,
開始我表明要修一下剪層次打薄,
沒想到是一個新手幫我剪,
掉東掉西,前後不到五分鐘,
我當場表示要換一個人剪,
沒想到老闆娘說剪得很好看不用啦!
當場不爽付錢走人,
連頭都不洗了。
花錢受罪心情超差,
以後不會再去了ヽ(‵Д?)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6.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1799478.A.53A.html
※ 編輯: weitenglin (42.71.16.124), 09/27/2014 14:32:34
推
09/27 17:13, , 1F
09/27 17:13, 1F
推
09/27 19:08, , 2F
09/27 19:08, 2F
→
09/27 21:35, , 3F
09/27 21:35, 3F
推
09/28 07:13, , 4F
09/28 07:13, 4F
推
09/28 12:11, , 5F
09/28 12:11, 5F
→
09/28 12:11, , 6F
09/28 12:11, 6F
推
10/08 11:40, , 7F
10/08 11:40, 7F
推
11/24 14:12, , 8F
11/24 14:12, 8F
→
11/24 14:12, , 9F
11/24 14:12, 9F
推
01/04 02:21, , 10F
01/04 02:21, 10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