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國光路MAN'S剪髮(負雷)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Clement)時間11年前 (2014/09/27 14:31), 11年前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國光路剪髮, 開始我表明要修一下剪層次打薄, 沒想到是一個新手幫我剪, 掉東掉西,前後不到五分鐘, 我當場表示要換一個人剪, 沒想到老闆娘說剪得很好看不用啦! 當場不爽付錢走人, 連頭都不洗了。 花錢受罪心情超差, 以後不會再去了ヽ(‵Д?)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6.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1799478.A.53A.html ※ 編輯: weitenglin (42.71.16.124), 09/27/2014 14:32:34

09/27 17:13, , 1F
要小心喔
09/27 17:13, 1F

09/27 19:08, , 2F
漢生東路上的"超眾"不錯,新客第一次洗+剪300元
09/27 19:08, 2F

09/27 21:35, , 3F
新手是個歐巴桑對吧?
09/27 21:35, 3F

09/28 07:13, , 4F
推漢生東路上的超眾
09/28 07:13, 4F

09/28 12:11, , 5F
那天去修頭髮跟阿桑說只要修5公分就好了,她剪至少10公分已
09/28 12:11, 5F

09/28 12:11, , 6F
哭…………
09/28 12:11, 6F

10/08 11:40, , 7F
找錯人剪了喔!!
10/08 11:40, 7F

11/24 14:12, , 8F
請問有人知道之前一個胖胖的剪髮師現在去那一間了嗎 好像
11/24 14:12, 8F

11/24 14:12, , 9F
快半年沒看到人了
11/24 14:12, 9F

01/04 02:21, , 10F
去文化路的聚焦有看到一位胖胖,不知是不是
01/04 02:21, 10F
文章代碼(AID): #1K9bcsKw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9bcsKw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