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路上遇到奇怪的人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まり)時間11年前 (2014/09/27 15:00), 11年前編輯推噓12(1316)
留言2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走在四川路上要回家 結果被一個機車騎士攔下來,我已為他要問路就停下來。 他戴著全罩式安全帽只掀開前面的罩子,然後雞哩瓜拉講一串話。 路上車很多很吵我就說:「蛤、你說甚麼?」 他就說:「妹妹你好可愛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沒回他我就走了。 不知道這個要分類為怪人還是神經病或者變態? 總之走在路上奇怪的人把你攔下來不要跟他多講話。 大家要注意安全呦~ -- 問君能有幾多愁 抽刀斷水水更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1.2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1801255.A.8C3.html

09/27 15:02, , 1F
原po 超可愛的
09/27 15:02, 1F

09/27 15:11, , 2F
你要回他說 我會彈出來喔
09/27 15:11, 2F

09/27 15:52, , 3F
炫耀文
09/27 15:52, 3F

09/27 15:59, , 4F
推樓上
09/27 15:59, 4F

09/27 16:46, , 5F
在河濱騎單車也碰到自言自語的人
09/27 16:46, 5F

09/27 17:09, , 6F
算搭訕阿 只是他沒開大牛和不帥吧XD
09/27 17:09, 6F

09/27 17:16, , 7F
如果他是金城武..
09/27 17:16, 7F

09/27 17:28, , 8F
咳咳...那個....圖呢 XD
09/27 17:28, 8F
都已經不是妹妹了還圖 XD||| BTW 我媽之前在同一條路上 也被一個女的叫妹妹 Orz ※ 編輯: ni830718 (118.167.11.220), 09/27/2014 17:30:41

09/27 17:30, , 9F
因為他不是金城武
09/27 17:30, 9F

09/27 18:35, , 10F
我在網路上也常常遇到怪人(偷偷往下看
09/27 18:35, 10F

09/27 18:46, , 11F
如果單純只是說這句要被分為神經病或者變態 有點哀傷
09/27 18:46, 11F

09/27 18:46, , 12F
阿靠 我卡到下面這樓
09/27 18:46, 12F

09/27 18:57, , 13F
放心 還沒看到ww
09/27 18:57, 13F

09/27 18:57, , 14F
不過倒是看到跟蹤狂了(在別篇
09/27 18:57, 14F

09/28 00:16, , 15F
你聽錯了吧?!
09/28 00:16, 15F

09/28 01:48, , 16F
所以是樓上攔住原po囉?不然你怎知道她聽錯?
09/28 01:48, 16F

09/28 09:58, , 17F
不是妹妹還是想看圖(伸手)
09/28 09:58, 17F

09/29 23:00, , 18F
我一年前也遇過類似的 他還給我一張紙條上面寫他的聯
09/29 23:00, 18F

09/29 23:00, , 19F
絡方式
09/29 23:00, 19F

09/30 11:56, , 20F
看來就是個失敗的搭訕方式
09/30 11:56, 20F
文章代碼(AID): #1K9c2dZ3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9c2dZ3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