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牙醫診所推薦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RO哥)時間11年前 (2014/09/28 11:27), 11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牙齒不太舒服 好像有點蛀牙 剛剛有爬文一下 杏福牙醫好像滿多人推薦的 報PTT掛號費只要50? 這間現在還有開嗎? 或是有其它好的牙醫診所 是否能推薦一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19.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1874875.A.179.html

09/28 13:04, , 1F
長江路御品牙醫也只要50掛號費,第一次去還有贈品(牙
09/28 13:04, 1F

09/28 13:04, , 2F
刷)
09/28 13:04, 2F
這間的品質好嗎?

09/28 14:29, , 3F
實踐路的佳園牙醫我從小看到大~掛號費也50,我覺得品
09/28 14:29, 3F

09/28 14:29, , 4F
質很好!推薦許醫生^_^
09/28 14:29, 4F

09/28 15:13, , 5F
要不要說一下你住哪裡? 我推忠孝路的時代牙醫
09/28 15:13, 5F
捷運站附近 ※ 編輯: RObbic (27.105.19.33), 09/28/2014 16:03:54
文章代碼(AID): #1K9u0x5v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9u0x5v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