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想要學國樂笛子...要怎麼學習???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蛻變)時間11年前 (2014/09/28 18:12),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個比較冷門的問題 小弟上班族..想學"中國笛" 完全沒有樂理經驗...從0開始 要從哪邊找老師??.... 一般的音樂教室好像沒有教國樂??? 學校國樂社的話...已經畢業很久很久了... 哪位前輩能提供相關資訊... 感謝啊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62.1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1899179.A.330.html

09/28 18:15, , 1F
救國團有開課 不過這一期結束了 下一期吧
09/28 18:15, 1F

09/28 21:14, , 2F
可以找文化或台藝大 國樂系的學生或研究生
09/28 21:14, 2F

09/28 23:08, , 3F
來台藝大貼公佈欄 應該很快就有回應了
09/28 23:08, 3F

09/29 00:18, , 4F
社區大學有 約3000元可以上18堂
09/29 00:18, 4F

10/01 09:05, , 5F
台北車站有家"琴園"有在教中國笛
10/01 09:05, 5F
文章代碼(AID): #1K9zyhCm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9zyhCm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