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新埔附近的流動小菜攤車?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sonia)時間11年前 (2014/09/29 09:02),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得四年前還住在板橋時, 下午到傍晚, 常會有一個老先生在新埔周邊賣一些配粥之類的小菜; 四年後 從上海又回板橋住了, 還是很懷念那個流動小攤販 想請問現在還有這個攤車嗎? 甚麼時候可以[堵]到他呢?? 我好懷念他的海蜇皮啊啊啊....!_!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47.2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1952535.A.D8D.html

09/29 09:29, , 1F
噹噹噹嗎?我也好想他的菜心
09/29 09:29, 1F

09/29 09:31, , 2F
噹噹噹到底貴不貴呀?
09/29 09:31, 2F

09/29 09:37, , 3F
早上送貨有時會在新巨蛋旁的小巷看到
09/29 09:37, 3F

09/29 11:32, , 4F
大約晚上八九點在新海路寶雅附近巷子有遇到過
09/29 11:32, 4F

09/29 13:55, , 5F
我看之前五月多的文章(因為大家提到關鍵字噹噹)說
09/29 13:55, 5F

09/29 13:56, , 6F
無限期停業 現在開始營業了嗎??? (為了他我可以天天吃粥)
09/29 13:56, 6F

09/29 16:37, , 7F
好懷念他的小菜
09/29 16:37, 7F

09/29 18:47, , 8F
想知道
09/29 18:47, 8F

09/29 20:43, , 9F
最近住永和和新莊的朋友都在問耶,有重新營業嗎
09/29 20:43, 9F

09/29 23:42, , 10F
因為他住寶雅那邊阿= ="
09/29 23:42, 10F

09/29 23:42, , 11F
之前是聽說 因為下水道施工進出不方便 所以停了
09/29 23:42, 11F

09/29 23:43, , 12F
昨天經過那邊後半段還在施工
09/29 23:43, 12F
文章代碼(AID): #1KAA-NsD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AA-NsD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