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浮洲車站發生死傷事故!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蔣二毛)時間11年前 (2014/09/30 17:10), 11年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姊剛在台鐵聽到的廣播, 浮洲車站發生死傷事故! 詳細狀況還不知道, 因為我就住在車站旁邊, 房間窗戶打開來只看到一區間車一直停在車站不動, 然後有很多警車的聲音@@ 目前北上列車延誤中... -- https://www.facebook.com/quakerh04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068209.A.696.html

09/30 17:11, , 1F
希望一切沒事
09/30 17:11, 1F

09/30 17:21, , 2F
唉~ 願平安
09/30 17:21, 2F

09/30 17:23, , 3F
阿彌陀佛
09/30 17:23, 3F

09/30 17:24, , 4F
剛剛搭公車也看到救護車跟消防車!希望一切平安
09/30 17:24, 4F

09/30 17:46, , 5F
哦哦....我也卡在火車上了
09/30 17:46, 5F
台鐵在今(30)日17時20分表示,436次(DMU自強號,樹林開往台東)16時48分於 樹林=板橋間(浮洲站)西線, 發生死傷事故,1人當場死亡。 台鐵說,旅客由4224次(區間車,樹林開往宜蘭)現場接駁至板橋站, 再由樹調(台北機務段)另派編組接駁旅客,另由花蓮特開DMU自強號, 行駛花蓮=台東間,已通知路警及119處理中,目前以東線單線行車。 R.I.P ※ 編輯: QuakerH (61.231.2.225), 09/30/2014 18:14:31

09/30 22:18, , 6F
唉...R.I.P
09/30 22:18, 6F

10/01 04:41, , 7F
rest in peace
10/01 04:41, 7F

10/01 11:28, , 8F
如果是自殺的話 不能用R.I.P.唷
10/01 11:28, 8F

10/01 11:46, , 9F
如果是跳軌自殺的話 真的是要死還牽托厝邊
10/01 11:46, 9F

10/01 11:47, , 10F
自己不想活還要影響他人,真的是
10/01 11:47, 10F
文章代碼(AID): #1KAdDnQM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AdDnQM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