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江子翠捷運站附近可以開會的場所?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兔子兔子jump)時間11年前 (2014/09/30 17:34), 11年前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我住在別的地方想請問版友 可否推薦江子翠 捷運站附近 走路可以到 容納30人 有投螢幕跟投影機 的會議場地? 如果可以提供茶水咖啡的更好 剛剛上網看地圖 附近好像都沒有理想的地方 請熟悉江子翠的朋友推薦一下 感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139.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069648.A.5CE.html ※ 編輯: pinklemon2 (211.75.139.127), 09/30/2014 17:34:26

09/30 17:37, , 1F
第一個想到的是 財團法人臺北市艋舺龍山寺板橋文化廣場
09/30 17:37, 1F

09/30 18:25, , 2F
在那聲音大一點辦公人員就會出來,即使有租
09/30 18:25, 2F

10/01 00:16, , 3F
新北市圖書館好像也可以租借,不過要付費
10/01 00:16, 3F

10/02 02:29, , 4F
里長辦公室說不定可以借勒~
10/02 02:29, 4F

10/02 11:50, , 5F
謝謝喔!請問有人借過中華語文教育推廣學會的會議室嘛
10/02 11:50, 5F
文章代碼(AID): #1KAdaGNE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AdaGNE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