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板橋府中-板橋壽司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Nina)時間11年前 (2014/09/30 20:51), 編輯推噓36(36040)
留言76則, 5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圖文版:http://kiki369.pixnet.net/blog/post/178032096 文字版: 位於板橋府中站商圈的這間板橋壽司 經過時店裡人潮都不算少 一日,假日中午就跟老公跑來覓食吃看看一探究竟 板橋壽司的菜單價目表,餐具請自取 雖然說店名叫"板橋壽司" 網路上看評價,網友都比較推這邊的關東煮 覺得它的關東煮勝過他的壽司 關東煮的價目表 在這邊夾好你要的關東煮的料,到櫃檯結帳即可。 壽司的部份也是在櫃檯點。 第一次來吃關東煮跟壽司都嚐試看看 綜合壽司 壽司吃起來覺得還挺一般沒有留下什麼特別好吃的印象 關東煮的部份,醬的部份還不錯,比較偏甜的口感 搭配起來還挺好吃的。 難怪網路上網友比較推薦關東煮 吃了關東煮+壽司後,老公覺得胃還有點空空的 又加點了一個蛋包飯 裡面的蝦仁還挺多的,算用料還挺大方 雖然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有推薦蛋包飯 相關網址: http://tour.ntpc.gov.tw/page.aspx?wtp=1&wnd=138&id=1257ca60f1d0000089d5&view=print 真正吃起來味道卻是有點失望的 料雖然算多,但番茄醬的味道卻超重,感覺加了太多蕃茄醬下去翻炒 導致吃起來有點偏酸,吃到後面也有點膩 店裡的關東煮湯可以無限續喝 對我這個愛喝湯的人來說,覺得倒是一大福音 我還笑著對老公說,其實我來這邊吃不是吃飽,是喝飽了一直喝關東煮湯。 它的關東煮湯挺不賴的,有蘿蔔的甜味,喝起來不會太死甜不會太膩。 以日式料理來說,它的價位還挺平價的 假日一家3口來吃2-3百元可以解決一餐,個人覺得還挺平價不算貴的。 若以關東煮來看,我老公倒是嫌它太貴, NINA倒是覺得還好,就選你可以接受的價位菜色,一餐吃下來其實還OK, 尤其可以無限續湯,這點倒是挺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15.2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081516.A.B91.html

09/30 21:39, , 1F
很久很久以前!大概20年前覺得很棒...現在覺得有點貴~
09/30 21:39, 1F

09/30 21:45, , 2F
25年前還是板橋後站得時候挺不錯的 第一次吃到
09/30 21:45, 2F

09/30 21:48, , 3F
這家應該不錯吃只是價錢有點...現在有價目表就比較OK...
09/30 21:48, 3F

09/30 22:02, , 4F
這是後火車站的老字號店家了~
09/30 22:02, 4F

09/30 22:02, , 5F
只是點的少吧 真的要吃飽真的不是平價阿
09/30 22:02, 5F

09/30 22:09, , 6F
20年前真的還不錯!10年前變了…
09/30 22:09, 6F

09/30 22:16, , 7F
一整個不平價啊
09/30 22:16, 7F

09/30 22:20, , 8F
這家不是有名的X店?竟然還有人說不錯...時代變了嗎?
09/30 22:20, 8F

09/30 22:48, , 9F
這家不平價
09/30 22:48, 9F

09/30 22:53, , 10F
有名的貴耶 只吃過一次
09/30 22:53, 10F

09/30 23:10, , 11F
為什麼這間大黑店這麼久了,還是倒不了 = =
09/30 23:10, 11F

09/30 23:15, , 12F
價錢就X心 都這麼多年了 倒不了吧
09/30 23:15, 12F

09/30 23:16, , 13F
不是有價目表 黑心在哪??
09/30 23:16, 13F

09/30 23:17, , 14F
以前補習常吃 懷念的味道....
09/30 23:17, 14F

09/30 23:22, , 15F
算是不錯吃啦 不然也不會一直生意好
09/30 23:22, 15F

09/30 23:51, , 16F
不能接受一餐下來價格還ok的說法
09/30 23:51, 16F

09/30 23:53, , 17F
貴死了
09/30 23:53, 17F

09/30 23:55, , 18F
平價是從哪裡得來的結論…
09/30 23:55, 18F

10/01 00:04, , 19F
每個人平價定義不同!
10/01 00:04, 19F

10/01 00:06, , 20F
連勝丼
10/01 00:06, 20F

10/01 00:07, , 21F
從這篇的推文就知道為什麼馬皇敢說台灣沒有不景氣
10/01 00:07, 21F

10/01 00:10, , 22F
那間啊…我10多年沒再吃過了…
10/01 00:10, 22F

10/01 00:11, , 23F
到底哪來的平價之說==
10/01 00:11, 23F

10/01 00:23, , 24F
10/01 00:23, 24F

10/01 00:40, , 25F
又貴又難吃
10/01 00:40, 25F

10/01 00:42, , 26F
沒有到不好吃,但也完全不值那個價錢
10/01 00:42, 26F

10/01 00:48, , 27F
坦白說比起其他這間不貴了
10/01 00:48, 27F

10/01 00:48, , 28F
但是口味沒有特殊到哪就是
10/01 00:48, 28F

10/01 01:45, , 29F
從來沒吃過
10/01 01:45, 29F

10/01 02:02, , 30F
用路邊攤去比很貴,用店面去比確實平價。推+1
10/01 02:02, 30F

10/01 02:47, , 31F
超級貴的!!打死都絕不再去!
10/01 02:47, 31F

10/01 02:48, , 32F
我最喜歡萬華的鶴壽司
10/01 02:48, 32F

10/01 02:50, , 33F
話說板橋壽司我多年以前只不過買了幾個甜不辣而已就90
10/01 02:50, 33F

10/01 02:50, , 34F
!直到現在還是覺得還不如去吃超商...
10/01 02:50, 34F

10/01 02:51, , 35F
(應該是關東煮之類的啦 忘了)
10/01 02:51, 35F

10/01 08:57, , 36F
湯很鹹...
10/01 08:57, 36F

10/01 08:58, , 37F
早期還不錯,後來就…
10/01 08:58, 37F

10/01 09:06, , 38F
還不算太難吃,但頗貴,只能說它地點好才能撐這麼久=.="
10/01 09:06, 38F

10/01 09:17, , 39F
個人覺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稱不上好吃,也不到難吃
10/01 09:17, 39F

10/01 09:17, , 40F
我去那邊也是點個兩三樣然後一直喝湯XD
10/01 09:17, 40F

10/01 09:18, , 41F
千萬不要點體積很大的,例如大根,甜不辣,會特別貴
10/01 09:18, 41F

10/01 09:19, , 42F
老實講我吃好幾次還是搞不太懂計價方式,有時貴有時平價
10/01 09:19, 42F

10/01 09:50, , 43F
甜不辣變小片了
10/01 09:50, 43F

10/01 10:08, , 44F
這間根本貴的要死又不好吃吧... 從小吃到大
10/01 10:08, 44F

10/01 10:09, , 45F
超貴就算了,老闆臉色好像年初五
10/01 10:09, 45F

10/01 10:10, , 46F
味道的話就普普
10/01 10:10, 46F

10/01 11:18, , 47F
不推啊,他就是板橋貴又難吃卻不會倒的奇特地標
10/01 11:18, 47F

10/01 11:30, , 48F
沒吃過+1
10/01 11:30, 48F

10/01 11:38, , 49F
著名的x店耶 ,吃過一次沒在吃過
10/01 11:38, 49F

10/01 11:43, , 50F
站在門口就沒有要進去
10/01 11:43, 50F

10/01 12:09, , 51F
觀光客愛吃,在地人不吃。旅遊書上的名店就是這樣啊…
10/01 12:09, 51F

10/01 12:11, , 52F
跟某麵線並列X店...吃名氣而已
10/01 12:11, 52F

10/01 14:10, , 53F
很貴
10/01 14:10, 53F

10/01 14:51, , 54F
貴完就沒去了
10/01 14:51, 54F

10/01 16:38, , 55F
平價是因為點一樣,然後喝湯喝到飽嗎???
10/01 16:38, 55F

10/01 17:40, , 56F
十幾年前常吃…
10/01 17:40, 56F

10/01 19:46, , 57F
之前完全沒有價目表 買完之後好幾百整個暴怒 再也不去
10/01 19:46, 57F

10/01 19:46, , 58F
最近路過才看到有價目表~~
10/01 19:46, 58F

10/01 19:47, , 59F
板橋壽司本來開在對面位置..不知道為什麼又在開在這個位置
10/01 19:47, 59F

10/01 20:02, , 60F
主要賣外地人的,不是賣板橋在地人
10/01 20:02, 60F

10/01 21:12, , 61F
貴死了 爛店 吃一次都叫朋友別去吃
10/01 21:12, 61F

10/01 23:25, , 62F
這家對學生真的滿貴的
10/01 23:25, 62F

10/01 23:34, , 63F
小時候還不錯~~~過了10幾年的現在看到都不敢進去了
10/01 23:34, 63F

10/02 00:13, , 64F
以前關東煮還沒價目表....價錢更OX...
10/02 00:13, 64F

10/02 00:22, , 65F
今天去西門町的賽門甜不辣,要撈湯時,它們把湯倒電湯池造
10/02 00:22, 65F

10/02 00:25, , 66F
型的水壺,叫你自從裡面倒湯; 第一次看到真的傻了
10/02 00:25, 66F

10/02 00:38, , 67F
湯是裝在高度的較高的水壺,造型一般像可煮水的鐵茶壺
10/02 00:38, 67F

10/02 07:36, , 68F
貴到歪
10/02 07:36, 68F

10/02 09:21, , 69F
XDDD
10/02 09:21, 69F

10/02 12:36, , 70F
油庫口麵線雖然也漲的很誇張 但我寧願去吃油庫口XD
10/02 12:36, 70F

10/02 12:36, , 71F
至少只吃香腸就好
10/02 12:36, 71F

10/02 12:46, , 72F
又貴又難吃,完全沒那個價值,搞不懂為何會生意好
10/02 12:46, 72F

10/03 16:43, , 73F
又貴又難吃 板橋人都不推 為什麼現在一堆人推=.=?
10/03 16:43, 73F

10/04 02:08, , 74F
很貴!!!
10/04 02:08, 74F

10/04 05:49, , 75F
超貴cp低
10/04 05:49, 75F

10/09 01:51, , 76F
小時候就住在麥當當對面,板橋壽司難吃屎了
10/09 01:51, 76F
文章代碼(AID): #1KAgTikH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AgTikH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