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板中旁的滷味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嘎)時間11年前 (2014/10/01 16:25), 11年前編輯推噓-19(1208)
留言29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殺人魔鄭先生 聽說很喜歡吃板中旁的一家滷味店 是哪一家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7.173.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151928.A.2D5.html

10/01 16:34, , 1F
知道這要做什麼?
10/01 16:34, 1F
吃看看

10/01 16:45, , 2F
去看守所問他啊
10/01 16:45, 2F

10/01 17:02, , 3F
你有事嗎?
10/01 17:02, 3F

10/01 17:18, , 4F
小心釣魚
10/01 17:18, 4F

10/01 17:36, , 5F
哪壺不開提哪壺 你來亂的?
10/01 17:36, 5F

10/01 17:38, , 6F
你家
10/01 17:38, 6F

10/01 18:40, , 7F
。。。。
10/01 18:40, 7F

10/01 18:48, , 8F
嗯 沒壞
10/01 18:48, 8F

10/01 18:52, , 9F
試試看
10/01 18:52, 9F

10/01 19:26, , 10F
你有事嗎= =
10/01 19:26, 10F

10/01 19:26, , 11F
客家滷味
10/01 19:26, 11F

10/01 20:24, , 12F
這跟媽媽嘴咖啡現在爆紅是一樣的道理嗎?
10/01 20:24, 12F
有像

10/01 20:36, , 13F
客家魯味關東煮 北門街12號
10/01 20:36, 13F

10/01 21:15, , 14F
10/01 21:15, 14F

10/01 21:31, , 15F
無聊
10/01 21:31, 15F

10/01 22:17, , 16F
無聊
10/01 22:17, 16F

10/01 22:23, , 17F
@@
10/01 22:23, 17F

10/01 22:34, , 18F
10/01 22:34, 18F

10/01 23:19, , 19F
測試一下2有沒有壞
10/01 23:19, 19F

10/02 02:10, , 20F
2好的
10/02 02:10, 20F
※ 編輯: godroid (219.87.173.30), 10/02/2014 08:37:16

10/02 09:36, , 21F
2沒壞
10/02 09:36, 21F

10/02 10:52, , 22F
原來2沒壞
10/02 10:52, 22F

10/02 10:55, , 23F
這...怎麼沒看到愛用噓文的人??
10/02 10:55, 23F

10/02 11:26, , 24F
@@ @@ @@
10/02 11:26, 24F

10/02 17:12, , 25F
嗯好
10/02 17:12, 25F

10/02 22:25, , 26F
標題是這樣用的嘛..?
10/02 22:25, 26F

10/03 00:24, , 27F
不過那還真的好吃又便宜
10/03 00:24, 27F

10/05 09:07, , 28F
老闆娘跟老闆人很好喔...
10/05 09:07, 28F

07/13 20:20, , 29F
上次差點被多收20 煮完就貴20 需要這麼計較瓦斯費嗎qq
07/13 20:20, 29F
文章代碼(AID): #1KAxfuBL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AxfuBL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