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北機車駕訓班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萌蒂卡蘿摸你)時間11年前 (2014/10/02 12:19), 編輯推噓-2(137)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爬遍台北相關版,發現本版是最熱血的,因此鼓起勇氣來此發問 請問一下台北是否有教考機車駕照的駕訓班? 我本身不會騎腳踏車,也不太好意思麻煩朋友每次都搬機車, 且在台北找特定場所練習也不易, 想說還是直接接受專業完整訓練較好...... 懇請大家幫忙推薦,拜託了! 我是住中山區這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98.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223571.A.28B.html

10/02 12:26, , 1F
http://ppt.cc/U1fn 台北市有補助機車駕訓,不過名額不知
10/02 12:26, 1F

10/02 12:27, , 2F
道滿了沒,指定補助的2家都在大度路
10/02 12:27, 2F

10/02 15:41, , 3F
無關板橋 不管理由多溫馨
10/02 15:41, 3F

10/02 15:53, , 4F
傻孩子,你到最塭惺的地方來了
10/02 15:53, 4F

10/02 16:59, , 5F
先練腳踏車吧
10/02 16:59, 5F

10/02 17:36, , 6F
真的建議先綀腳踏車
10/02 17:36, 6F

10/02 17:37, , 7F
別還沒學會爬,就想走
10/02 17:37, 7F

10/02 18:24, , 8F
版主出來洗地喔
10/02 18:24, 8F

10/02 21:10, , 9F
走錯板
10/02 21:10, 9F

10/03 02:25, , 10F
我在路口的板新駕訓班有看見普通重型機車班 可以看看
10/03 02:25, 10F

10/04 02:13, , 11F
先練腳踏車,有平衡感後,借龍頭輕的機車去空地練
10/04 02:13, 11F
文章代碼(AID): #1KBD9JAB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BD9JAB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