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維維涼麵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大貓)時間11年前 (2014/10/03 10:12), 11年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維維涼麵 消費時間:2011.08月。 店家網站是粉絲專頁喔! 店家地點:是攤位,下午四點到八點這段期間都會在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 往雙十路二段上走,走到屈臣氏那個雙十廣場轉角,就會看到他了。 店家時間比較不一定,如果怕撲空可以先跟他們連絡預約。 他旁邊的雙十魯味和地瓜王子也是很好吃喔~~~~~XDDD 彩色圖文版看這裡: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53 這家涼麵說起來是很好吃的, 味道像是小學時代吃的「金牌涼麵」,合作社都會賣~ 有點蒜味、有點甜鹹、醬汁濃淡得宜的傳統麻醬涼麵。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有這樣的印象...... 傳統的涼麵就像這樣,會有胡蘿蔔絲、小黃瓜絲、和一包麻醬。 這是一般標準的配菜,如果不喜歡胡蘿蔔或是小黃瓜絲... 也可以先電話預訂請他們先做你要的客製化~算是傷當貼心~ 麵條是我喜歡的那種偏細的麵條,吃起來附著著麻醬湯汁,非常好吃也不會膩。 一盒35,三盒100元,算是很平易近人的價格喔! 有一天晚上,跑去跟他們買涼麵,趁人少少的時候拍個一張合照XD 後來拍的照片我貼去粉絲團和FB跟朋友分享~~http://0rz.tw/5biiz 他們人都很親切很善良,腳踏實地的努力為生活打拼著,著實令人感動。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們>/////< 文章同步發表於大貓宅生活 http://alicequeen.pixnet.net/blog/post/41471632 文章同步發表自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53 -- 大貓宅生活 http://alicequeen.pixnet.net/blog 愛力獅粉絲圖 https://www.facebook.com/AlicesVoi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8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2302273.A.E74.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QQminiai (114.24.182.29), 10/03/2014 10:12:02 ※ 編輯: QQminiai (114.24.182.29), 10/03/2014 10:12:20

10/03 11:26, , 1F
感謝分享~
10/03 11:26, 1F

10/03 14:13, , 2F
便宜好吃
10/03 14:13, 2F

10/03 15:43, , 3F
推好心
10/03 15:43, 3F

10/03 18:10, , 4F
推~
10/03 18:10, 4F

10/05 02:45, , 5F
10/05 02:45, 5F

10/05 14:24, , 6F
早上6~9點新埔三號出口,下午4-8點江子翠三號出口
10/05 14:24, 6F

10/24 08:50, , 7F
昨天吃,麻醬很香好吃! :P
10/24 08:50, 7F
文章代碼(AID): #1KBWNpvs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BWNpvs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