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耶誕城來也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克里米亞的屁股)時間11年前 (2014/10/03 14:19),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vgrkgHu.jpg
如標題, 今年的耶誕城好早開始準備阿! 附近的收訊又要變不好了哈哈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7.184.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317176.A.83D.html

10/03 14:36, , 1F
萬聖節都還沒到說
10/03 14:36, 1F

10/03 15:07, , 2F
因為選舉要到了啊OAO(萬用句
10/03 15:07, 2F

10/03 16:05, , 3F
立倫啊立倫XD
10/03 16:05, 3F

10/03 18:16, , 4F
真的假的啦XD太扯了哈
10/03 18:16, 4F

10/03 19:04, , 5F
昨天就想說奇怪,文化路中間分隔島有些地方已經在弄了
10/03 19:04, 5F

10/03 20:05, , 6F
選舉在11月底,11月過耶誕剛好
10/03 20:05, 6F

10/03 22:11, , 7F
比較想知道今年會請誰來唱
10/03 22:11, 7F

10/05 16:37, , 8F
路過市民廣場,沒動靜,有擺設,鄉民再提醒
10/05 16:37, 8F

10/05 17:08, , 9F
雙十國慶都還沒過耶!
10/05 17:08, 9F

10/13 22:03, , 10F
今年會比去年早一個禮拜開城唷
10/13 22:03, 10F
文章代碼(AID): #1KBZ_uWz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BZ_uWz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