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雙十廣場 古早味 豬血糕+大小腸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大貓)時間11年前 (2014/10/03 16:13),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KBbfs8D ] 作者: QQminiai (大貓)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新北板橋 雙十廣場 古早味 豬血糕 大小腸 時間: Fri Oct 3 16:12:31 2014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古早味 381-2RJ 店家地點:板橋區雙十路二段屈臣氏轉角 出沒時間:晚上8點至深夜11:00~或是12:00有吧 我都9點左右買到的@@ 消費時間:2014.08.30 彩色圖文這裡看: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57 在雙十廣場這個大十字路口, 附近相繼聚集了一些小攤販。 晚餐時段莫過於雙十魯味、地瓜王子和鹽水雞那幾攤... 還有前陣子剛加入的維維涼麵。 以上是晚餐時段會出現的"聚落"。 消夜時段會有豆干爸臭豆腐,想想我家這一帶真的很夭壽... 只吃炭烤車開過來這裡湊熱鬧了吧orz... 豆干爸名聲遠播,我想我不用多作解釋惹.. 最近還有一台發財車,賣著 古早味 大腸包小腸和豬血糕 的攤。 他沒有明確可以被介紹的店名, 所以我只好以 古早味 381-2RJ 來稱呼他XD 他算是這裡的新同學~ 晚上會在屈臣氏那個轉角,有後會在對面的小七轉角。 好不好吃都歡迎大家給與意見跟鼓勵啦~ 畢竟出來賣這個也真的很辛苦, 如果有人願意分享心得給老闆做參考讓他做得更好, 也無非是個功德一件XD 我們買的是一套的大腸包小腸, 整體來說我覺得可以烤得再久一點, 表皮有焦脆感那樣會更好吃。 醬汁是甜甜鹹鹹的, 附有蒜頭 因為沒有烤的恰恰的, 所以我覺得香腸腸衣和糯米長的長衣很"潤"不好咬, 如果可以烤得恰恰的,可能可以避免這樣的口感, 烤得恰恰的吃起來應該會更有一番風味兒~ 另外一個是豬血糕,豬血糕標榜超大XD 實際拿起來的確也不小, 個人覺得老闆賣的這兩樣反倒是豬血糕比較好吃XD 蒸熟也徵得比較透,醬汁剛好不會太鹹,香菜花生粉也沒馬虎, 大致上我很喜歡。 吃豬血糕最麻煩的地方就是一直掉粉 可是好像也無法避免...QQ 但是我超喜歡吃豬血糕的啦~這攤的豬血糕也沒讓我失望:) 有機會不知道吃甚麼的話我會再來買~ 不過我應該會請老闆烤久一點再給我XDD 我喜歡吃恰恰的那種阿~~~~~ 文章同步發表於大貓宅生活 http://alicequeen.pixnet.net/blog/post/41472901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57 -- 大貓宅生活 http://alicequeen.pixnet.net/blog 愛力獅粉絲圖 https://www.facebook.com/AlicesVoi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8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2323958.A.20D.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QQminiai (114.24.182.29), 10/03/2014 16:13:13

10/03 20:25, , 1F
恰恰~~~~~~~(逃~
10/03 20:25, 1F

10/03 23:56, , 2F
經過來品嚐一下
10/03 23:56, 2F

10/04 00:06, , 3F
真的超晚才賣的~八點多去居然沒看到 十點多又經過才看
10/04 00:06, 3F

10/04 00:06, , 4F
到~不過我已經衝去南雅吃豬血糕了><"
10/04 00:06, 4F

10/04 21:45, , 5F
其實他滿早就開了,藏身在雙十廣場後面,因為被雙十廣
10/04 21:45, 5F

10/04 21:47, , 6F
場的石牆擋到所以要走進去才能看見他的車子,記得之前
10/04 21:47, 6F

10/04 21:48, , 7F
六七點出來吃飯時他都是停在雙十廣場後面,最近加班晚
10/04 21:48, 7F

10/04 21:51, , 8F
回家發現他跑來屈臣氏這裡賣了XDD 下次加班晚回家的宵
10/04 21:51, 8F

10/04 21:52, , 9F
夜就決定是他了!順便一提禮拜三五會來雙十廣場後面海
10/04 21:52, 9F

10/04 21:53, , 10F
生樓停車場擺攤的披薩我也很喜歡 有時候會買他們家的
10/04 21:53, 10F

10/04 21:53, , 11F
披薩當晚餐吃~
10/04 21:53, 11F

10/05 18:34, , 12F
原來藏起來了,難怪沒看見
10/05 18:34, 12F
文章代碼(AID): #1KBbgRP2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BbgRP2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