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請問板橋府中的柏肯人多嘛?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喵嗚)時間11年前 (2014/10/04 18:25),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本來要去排隊買哈瓦士 買一送一的活動 可是人爆滿!!! 請問現在還有開嘛xd 我想去看看 但又怕過去關了或者人一樣多 我再樹林 所以過去可能有段時間 跪求各位幫忙注意一下 謝謝@@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alaxy S4 GT-I95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2.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418332.A.46D.html

10/05 03:27, , 1F
你是要買勃肯還是哈瓦士
10/05 03:27, 1F

10/05 04:27, , 2F
推樓上。看不懂想問什麼,勃肯沒有買哈瓦士呀!
10/05 04:27, 2F

10/05 13:45, , 3F
新埔附近就有一家啦 昨天買沒啥人
10/05 13:45, 3F

10/05 14:40, , 4F
其實網路買貨比較齊
10/05 14:40, 4F

10/05 15:01, , 5F
網路也有買一送一嗎?
10/05 15:01, 5F

10/05 18:22, , 6F
網絡也有,可是滿千才免運
10/05 18:22, 6F
文章代碼(AID): #1KByiSHj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ByiSHj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