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板橋治燒燙傷的診所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夜月星塵)時間11年前 (2014/10/05 12:34), 11年前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午安! 事情是這樣的,小弟在一個多月前動了正顎手術,現在嘴唇和下巴處於毫無知覺的狀態.. 結果在吃烤香腸的時候太開心,一不注意嘴唇就燙傷了Q__Q 雖然沒感覺,但看到傷口還是會有點怕,所以想請版友推薦治燒燙傷有名的診所,不一定要專門的,一般診所兼治燒燙傷也可。 (上網查了一下,龍昌診所好像很有名?但聽說收費不便宜,而且小弟只有下唇燙傷,看這間貌似有點割雞用牛刀的感覺) 板橋版首po..廢話有點多,手機排版,造成閱讀不順請見諒!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Wildfire S A510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6.209.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483645.A.6B7.html

10/05 12:37, , 1F
如果不嚴重,可以買龍昌的紅白藥膏自己敷
10/05 12:37, 1F
感謝!但那個是可食用的嗎@ @ ※ 編輯: k29547968 (140.136.209.167), 10/05/2014 12:42:19

10/05 14:42, , 2F
可能要問龍昌比較清楚哦!
10/05 14:42, 2F

10/05 14:56, , 3F
推龍昌 但非健保要有心理準備,不過我燙傷也在那用好了
10/05 14:56, 3F

10/05 15:14, , 4F
借問,我小腿也燙傷,目前正在半結痂狀態,不想留疤。是否
10/05 15:14, 4F

10/05 15:14, , 5F
也去龍昌,或一般醫美?
10/05 15:14, 5F

10/05 15:15, , 6F
屙... 網路怎麼這樣... 抱歉洗到@@
10/05 15:15, 6F

10/05 15:26, , 7F
推龍昌 我最近雷殘也是去龍昌
10/05 15:26, 7F

10/05 15:26, , 8F
雖然是自費但是疤會比較小 只是好的比較慢哦!
10/05 15:26, 8F

10/05 16:47, , 9F
我是覺得他的藥膏挺值得投資的,去年一組價是一千,但
10/05 16:47, 9F

10/05 16:47, , 10F
外傷大多都可以擦(女兒去年車禍,面額整塊皮被磨掉的
10/05 16:47, 10F

10/05 16:47, , 11F
傷就恢復的很好,完全不留疤)
10/05 16:47, 11F
感謝大家的回答,看來還是推龍昌~我待會就去問問看:) ※ 編輯: k29547968 (36.224.14.172), 10/05/2014 17:40:22

10/05 18:35, , 12F
就看你覺得臉上不留疤價值多少錢囉
10/05 18:35, 12F

10/05 21:09, , 13F
龍昌的藥膏有點扯…不知道是啥靈藥
10/05 21:09, 13F

10/06 01:22, , 14F
若有保險可請領,治療結束要收據即可。
10/06 01:22, 14F
文章代碼(AID): #1KCCezQt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CCezQt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