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市府用垃圾袋哪買已刪文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SDI)時間11年前 (2014/10/05 17:24), 11年前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剛搬回板橋所以有些事還在適應 想請問市府用垃圾袋跟北市一樣在超商就可以買到嗎? 主要是想問江子翠這邊,上網查看不出什麼 倒是又多了一件疑惑事… 全聯購物袋可以當垃圾袋是真的嗎? 兩個問題請教大家,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71.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501056.A.536.html

10/05 17:31, , 1F
7-11
10/05 17:31, 1F

10/05 17:34, , 2F
1.對 2.http://ppt.cc/durl 部分賣場、超商推出購物、垃
10/05 17:34, 2F

10/05 17:34, , 3F
圾專用袋兩用的袋子
10/05 17:34, 3F

10/05 17:46, , 4F
2.要粉紅色上面有標誌的才是兩用
10/05 17:46, 4F

10/05 17:46, , 5F
阿,多說了,參考二樓圖就對了
10/05 17:46, 5F

10/05 19:35, , 6F
可以和店員說要回收再利用的垃圾袋,比較便宜~
10/05 19:35, 6F

10/05 19:36, , 7F
一般超商就可以買了
10/05 19:36, 7F

10/05 19:37, , 8F
(聽宣傳車宣傳的,我還沒買過回收再利用的垃圾袋)
10/05 19:37, 8F

10/06 09:48, , 9F
你覺的會賣的店通常就有賣了 有些五金百貨也有
10/06 09:48, 9F
感謝大家的回覆! ※ 編輯: no1361 (42.70.150.172), 10/06/2014 18:08:12
文章代碼(AID): #1KCGv0Ks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CGv0Ks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