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北新埔站三猿廣場 國王屋=艾隆義大利麵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裁作短歌行)時間11年前 (2014/10/05 20:4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KCJnwYL ] 作者: Leika (裁作短歌行)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新北新埔站三猿廣場 國王屋=艾隆義大利麵 時間: Sun Oct 5 20:41:17 2014 餐廳名稱:國王屋義大利麵(新埔站三猿廣場店) 消費時間:2014年/9月 地址:新北市捷運新埔站四號出口內,三猿廣場(=新巨蛋地下美食街) 營業時間:11:00~21:30 每人平均價位:130~200內 有無包廂:美食街座位區 推薦菜色:經典義大利肉醬麵(130元)+玉米濃湯(38元) 如題...點了濃湯後,店員主動問"你是艾隆的舊客戶嗎"...蠻意外會這樣問的, 接著他說"我們是江子翠艾隆遷過來的,口味都一樣、且內容有更豐富"... "我們的湯很好喝,所以加點的應該都是看艾隆舊店告示過來的"... 這才知道,江子翠那間艾隆收了@@ 我覺得江子翠艾隆好吃座位又不錯呀(且未限時)... 可惜了...而這國王屋確如店員所言,麵和湯的口味和艾隆一樣,至於所謂變豐富就是 麵裡多了花椰菜x2+一旁加綴了不少的玉米粒...反正和艾隆一樣就好了。 看網路上,大遠百地下街還有一家同名的?那個是不是艾隆改的就不知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37.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2512890.A.89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eika (112.105.137.17), 10/05/2014 20:42:16

10/05 21:03, , 1F
五辛素的來推~~清炒蒜味的好吃
10/05 21:03, 1F

01/29 18:36, , 2F
感謝版大~~正在傷心以為他關店了QQ還好只是搬家
01/29 18:36, 2F

05/03 13:33, , 3F
又搬到大遠百B1了 三猿原址變薩莉亞
05/03 13:33, 3F
文章代碼(AID): #1KCJoftZ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CJoftZ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