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環河西路->員山路 有無隱藏板小捷徑?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夢還沒全醒)時間11年前 (2014/10/05 23:39),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出發點:環河西路 目的地:員山路 所使用交通工具:鐵馬 說明: 板橋的朋友大家好~ 小弟準備在員山路上班 附圖http://ppt.cc/vhMH 預定路線:環河西路(華中橋處)-橋和路-中山路-員山路 但又想避開橋和-中山路這段 不知道還有無其他小巷弄 方便快速的走法? ps.想過再往上騎一點 但在環快上因有中央分隔 又無法順利轉入中原三.五街 而光環-環中路出來後 對面有無隱藏版小巷可進入 不用到三民路待轉員山路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59.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523592.A.804.html

10/05 23:50, , 1F
走立德街 或板南路 到64號待轉到員山路...
10/05 23:50, 1F

10/06 00:20, , 2F
喔 竟然沒看到那兩條路 明天走看看
10/06 00:20, 2F

10/06 01:51, , 3F
建議板南接立言街後,跨過中正路走甲七碗旁防火巷直行,
10/06 01:51, 3F

10/06 01:51, , 4F
繞小巷到你公司
10/06 01:51, 4F

10/06 01:53, , 5F
中正路就是64,立言出來是可以到對面的紅綠燈
10/06 01:53, 5F

10/06 02:48, , 6F
自行車可以這樣騎 http://ppt.cc/tAsd 甲七碗防火巷OK!
10/06 02:48, 6F

10/06 02:51, , 7F
機車不適合防火巷,而且太麻煩了。
10/06 02:51, 7F

10/06 02:55, , 8F
另外騎自行車(鐵馬)也可以走河濵,上中原抽水站天橋更快。
10/06 02:55, 8F

10/06 09:55, , 9F
@_@原po不就是騎鐵馬嗎
10/06 09:55, 9F

10/06 10:16, , 10F
因為看到環快中央分隔,我很少見過自行車騎這段環快
10/06 10:16, 10F

10/06 10:17, , 11F
所以猜是騎機車。
10/06 10:17, 11F

10/06 14:30, , 12F
這些地方小路也是塞車 不一定比較快
10/06 14:30, 12F

10/06 23:56, , 13F
不好意思大家 我是騎機車 以為機車=鐵馬 XD
10/06 23:56, 13F

10/07 07:07, , 14F
你走立德或板南有比較好走嗎?
10/07 07:07, 14F
文章代碼(AID): #1KCMP8W4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CMP8W4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