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八哥重慶酸辣粉(致理店)~酸、辣度可調整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PEKO)時間11年前 (2014/10/06 00:10), 編輯推噓15(15014)
留言29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八哥重慶酸辣粉 消費時間:2014年/9月 電話:0975-75850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101號 每人平均價位:80 ========================================================= 詳細圖文版:http://peko721.pixnet.net/blog/post/41382586 ========================================================= 酸酸辣辣讓食慾大開的好滋味 「八哥重慶酸辣粉(致理店)」是七月才開幕的新店家,PEKO是在FB看到魔鬼甄的文才知道 的,趁還沒爆人潮趕快去。 「八哥重慶酸辣粉(致理店)」開在致理的後門,跟六根日本料理、潮厚切牛排、美式漢堡 巴克斯在同一條路上。 菜單 用餐環境挺乾淨的,也沒有臭臭的味道。 品嚐前先來教育一下 綜合豬肉酸辣粉 $80 主食有紅薯粉條、王子麵、拉麵以及白飯四種選擇,PEKO選看起來較特別的紅薯粉條。 配料包含豬肉、鴨血、大腸、豆皮、花生、酸菜以及香菜。 「八哥重慶酸辣粉」湯頭的酸度、辣度皆可自行選擇,PEKO選一般酸小辣。 鴨血很嫩,但沒入味。 大腸處理的很乾淨,口感也不錯,但整碗就這三塊,哭哭!! 愛吃又怕胖的PEKO主食選了熱量低又有飽足感的紅薯粉條,紅薯粉條看起來很像是煮過頭 的米苔目,但口感十分Q彈,讚!! -- PEKO の Simple Life 部落格-http://peko721.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ko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53.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525412.A.D37.html

10/06 00:33, , 1F
看到魔鬼甄PO文就不想去,這麼大的部落客不知一篇幾萬..
10/06 00:33, 1F

10/06 00:59, , 2F
吃過湳雅夜市店,喜歡酸辣粉和口水雞!
10/06 00:59, 2F

10/06 01:12, , 3F
我還蠻喜歡看她的文說,很多新店資訊。
10/06 01:12, 3F

10/06 03:10, , 4F
想問一下之前在新埔站那邊也有開一家酸粉 後來去看找不
10/06 03:10, 4F

10/06 03:10, , 5F
到 請問還有開嗎 還是換位置還是關門了
10/06 03:10, 5F

10/06 03:53, , 6F
新埔的收了,老闆現在只做中央廚房,致理亞東都是加盟店
10/06 03:53, 6F

10/06 06:23, , 7F
新埔的收了可以爆料嗎...之前開著時吃過幾次 最後一次去
10/06 06:23, 7F

10/06 06:23, , 8F
時 正在點的時候台子上爬一隻超大黑強 點到一半跟老闆說
10/06 06:23, 8F

10/06 06:24, , 9F
我不要了 下次再來...之後再也沒去了
10/06 06:24, 9F

10/06 07:47, , 10F
我也是看魔鬼甄才去吃的xdd 還不錯
10/06 07:47, 10F

10/06 09:22, , 11F
致理後門這間吃了感覺很普通...沒什麼再訪欲望
10/06 09:22, 11F

10/06 11:00, , 12F
看了美食里的文去吃 一點都不酸 麵更普通 還是韓記老虎麵好吃
10/06 11:00, 12F

10/06 11:03, , 13F
很普通不過不會去第二次
10/06 11:03, 13F

10/06 11:37, , 14F
這間上次看到老闆女兒也一起吃,所以應該沒問題吧
10/06 11:37, 14F

10/06 11:38, , 15F
哈哈!環境乾淨餐點也不錯,會再造訪囉
10/06 11:38, 15F

10/06 13:09, , 16F
魔鬼甄寫這篇並沒有收錢,反而是
10/06 13:09, 16F

10/06 13:10, , 17F
因為她看到老闆一家很辛苦,尤其如果有
10/06 13:10, 17F

10/06 13:11, , 18F
看到老闆女兒,便知道為什麼,請不要亂造謠。
10/06 13:11, 18F

10/06 14:26, , 19F
新埔那家頂讓後請的工讀生根本亂煮,味道走鐘超嚴重
10/06 14:26, 19F

10/06 14:27, , 20F
致理這家環境不錯,但是味道我喜歡亞東,鴨血穩定度較高
10/06 14:27, 20F

10/06 14:41, , 21F
食記本來就是參考
10/06 14:41, 21F

10/06 18:27, , 22F
今天去亞東買,吃完覺得好空虛……粉和料都好少
10/06 18:27, 22F

10/07 12:00, , 23F
這家明明很好吃,公司常當午餐,我都吃綜合豬肉酸辣粉中
10/07 12:00, 23F

10/07 12:00, , 24F
酸中辣,老闆人不錯,很客氣又認真。
10/07 12:00, 24F

10/07 23:14, , 25F
酸 辣 不調中大以上 很難覺得好吃
10/07 23:14, 25F

11/26 22:21, , 26F
這家超好吃啊!我都點特酸特辣!鴨血很嫩也很大塊,讚
11/26 22:21, 26F

01/21 17:43, , 27F
今天去吃 好喜歡好好吃 老闆女兒很客氣:) 會常光臨的^^
01/21 17:43, 27F

01/23 18:45, , 28F
新埔沒有南雅好吃 這家特點就是花椒足 一定要點特辣才好吃
01/23 18:45, 28F

01/23 18:46, , 29F
嗜辣的會很愛 如果不愛吃辣或不愛花椒的人 這家就很普
01/23 18:46, 29F
文章代碼(AID): #1KCMraqt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CMraqt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