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雙遠百雜記:跳舞香水+傷心酸辣粉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浪人)時間11年前 (2014/10/07 09:3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鋪資訊 跳舞香水 板橋中山店 電話:02 8978-176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4樓(板橋遠百) 營業時間: AM11:00~PM10:00(一~四) AM11:00~PM10:30(五、六) AM11:00~PM9:30(日) 傷心酸辣粉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板橋大遠百 大食代) 好讀網誌版(無音樂): http://vagabond-man.blogspot.tw/2014/10/blog-post.html 約人談事情的一天。 有要事商談的關係,沒太多時間拍照,算是一篇雜事記述文囉~ 為了交通方便,我們選擇在板橋車站的周邊食店來碰面! 本來想約在大遠百的跳舞香水,結果太晚訂~ 完全沒位置! 好在店員告知! 舊遠百有開一間新的跳舞香水分店,就趕緊撥過去訂~ 當時可能剛開幕沒多久,知道的人並不多, 很快就訂到位置囉!(轉圈圈) 談事情嘛! 當然是以下午茶為主~ Cloudpen點的是熱美式咖啡/NT.100元(結帳時須另加服務費10%)。 原本Cloudpen就對連鎖店的咖啡飲品,沒有抱著太大興趣~ 不過喝了一口感覺是~ 喔? 跳舞香水的美式咖啡還不錯喝說! 雖然是中深焙度的咖啡,但喝起來還有一點果酸味,清爽度也不差~ 烤布蕾奶茶 / NT.130元。(結帳時須另加服務費10%) 看完菜單覺得很感興趣的烤布蕾奶茶~ 原以為會有個烤布丁在奶茶裡面, 等到上桌以後才發現... 誤會大了XD 瓷杯裡面先擺好了一個脆笛酥,奶茶部分則是讓使用者隨意倒~ 喝起來有點特別,帶有類似淡淡布丁的香韻~ 順口度頗優,有茶韻而不苦。 這款連不太喝茶的女友也說還不錯, 要不是吃飽才來沒點甜品,這飲料頗搭! 當天是為了談事情而來,跳舞香水的環境算是舒適~ 服務部分也很親切,只是用餐人潮偏多的關係,吵雜難免。 這天有點不巧,外頭一直下著連綿大雨~ 為了讓待會要搭車的女友吃飽返家, 決定從市政府地下道殺去大遠百覓食! 說實在大遠百有啥好吃的,我們還真不知道~ 最後各自看了兩輪... 決定買這間帶有淡淡哀傷的:傷心酸辣粉 來吃看看!(嗯?) 傷心酸辣粉套餐 / NT.179元。 隨套餐附一杯烏梅汁,還有三樣小菜~ 烏梅汁OK,烏梅算夠烏!(這啥形容XD) 喝起來酸甜有順口,還不錯! 三樣小菜的表現也有基本水準值,我們覺得泡菜最優,其餘次之。 傷心酸辣粉我們挑選的主食是牛肉,搭配略粗的冬粉。 因為點麻辣的辣度,Cloudpen不見得能嗑下去,最後決定選"酸辣"的辣度~ 微酸微辣的湯汁表現不錯,層次感有出來~ 又有香氣,還不錯吃耶! 冬粉有Q!彈牙有勁~ 吸了酸辣的湯汁更是香辣好嗑! 讓我們有點小驚訝XD 肉片頗薄,但吃起來不會太老~ 加上頗優的湯底,讓肉片吃起來有加分~ 其實這天造訪的兩間店鋪,我們都沒有點餐點的很彭派~ 不過剛好點的這幾樣,都讓我們覺得很滿意,消費的有值得XD 雖然一開始有猶豫要不要點跳舞香水的甜點來吃,但中午實在吃得有飽... 這回飲料讓我們留下了好印象,就會留下再次造訪的機會囉^^ -- 我的食玩遊記 - 浪子遊 http://vagabond-man.blogspot.com/ 資訊雜貨舖 http://cloudpen130.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85.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645950.A.D9B.html

10/07 19:37, , 1F
傷心酸辣粉還不錯
10/07 19:37, 1F
文章代碼(AID): #1KCqG-sR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CqG-sR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