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10/5拾獲悠遊卡一張
10/5 (日)傍晚在文化路上657公車站牌附近拾獲悠遊卡一張
(站名:新埔捷運站)
該悠遊卡非一般卡,是某公益團體的客製化卡~
送往江翠派出所,如果失主有看到的話
要再麻煩您去認領了~
希望卡片可以回到主人身邊!!
--
拾獲後原本先拿去新埔捷運站,但被拒收@_@
站務人員表示僅接受掉在捷運"站內"的遺失物...
建議我送到派出所去~
但我查詢板上文章,也有不少板友是送到捷運站的...
好困惑啊~是站務人員新規定嘛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28.1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657468.A.142.html
推
10/07 13:02, , 1F
10/07 13:02, 1F
→
10/07 13:17, , 2F
10/07 13:17, 2F
→
10/07 13:18, , 3F
10/07 13:18, 3F
推
10/08 04:13, , 4F
10/08 04:13, 4F
→
10/08 04:13, , 5F
10/08 04:13, 5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