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10/5拾獲悠遊卡一張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Na shledanou)時間11年前 (2014/10/07 12:5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0/5 (日)傍晚在文化路上657公車站牌附近拾獲悠遊卡一張 (站名:新埔捷運站) 該悠遊卡非一般卡,是某公益團體的客製化卡~ 送往江翠派出所,如果失主有看到的話 要再麻煩您去認領了~ 希望卡片可以回到主人身邊!! -- 拾獲後原本先拿去新埔捷運站,但被拒收@_@ 站務人員表示僅接受掉在捷運"站內"的遺失物... 建議我送到派出所去~ 但我查詢板上文章,也有不少板友是送到捷運站的... 好困惑啊~是站務人員新規定嘛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28.1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657468.A.142.html

10/07 13:02, , 1F
在公車站撿到拿去捷運站....這樣也怪怪der....@@"
10/07 13:02, 1F

10/07 13:17, , 2F
基本捷運站只收站內掉的,這也沒錯
10/07 13:17, 2F

10/07 13:18, , 3F
站外的物品他們無代管職責
10/07 13:18, 3F

10/08 04:13, , 4F
之前在劍潭站外撿到也被拒收,結果我送到士林那邊的警局,
10/08 04:13, 4F

10/08 04:13, , 5F
好遠啊...
10/08 04:13, 5F
文章代碼(AID): #1KCt4y52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Ct4y52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