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問掛... 夜市賣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胖珊)時間11年前 (2014/10/07 13:35),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的在板橋的時間跟歲數是相同的成長,發現南雅夜市的賣狗阿桑. 阿伯幾乎每逢假日都在賣,記得在我小的時候就已經有了,友人也說以前他的爸爸,不管檢舉幾次都沒有用,他們都還是在賣,也幾年了也放棄檢舉了,有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南雅的狗販可以如此屹立不搖?我記得以前中永和的樂華夜市也有狗販,但現在都沒有了。 (手機排版,亂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30.2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660137.A.AE3.html

10/07 13:44, , 1F
前幾天看到賣狗商人旁,有位女警...沒客人跟他買狗
10/07 13:44, 1F

10/07 13:57, , 2F
我上禮拜才打1999檢舉 結果稽查人員去說去兩次都撲空
10/07 13:57, 2F

10/07 14:26, , 3F
上禮拜天我約莫晚上十點半去,狗販仍在...
10/07 14:26, 3F

10/07 23:59, , 4F
我剛剛才看到立刻打1999了
10/07 23:59, 4F

10/08 00:49, , 5F
這個要檢舉的話 打去1999要怎麼說呀?
10/08 00:49, 5F

10/08 03:57, , 6F
樓上可看 #1Jm6cWjv 或是板上搜"賣狗" 有很多討論
10/08 03:57, 6F

10/08 07:55, , 7F
打1999直接說要檢舉南雅夜市違法賣狗,他就會問你詳細地
10/08 07:55, 7F

10/08 07:55, , 8F
點之類的,只要回答就好!
10/08 07:55, 8F

10/09 00:50, , 9F
剛剛去南亞 還是有在賣狗...
10/09 00:50, 9F

11/06 00:31, , 10F
請大家看到一次就馬上打1999,讓他們做不了生意,之前有一
11/06 00:31, 10F

11/06 00:31, , 11F
家因為不堪長期被檢舉的罰單,加上不斷的規勸,已收了。
11/06 00:31, 11F
文章代碼(AID): #1KCtkfhZ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CtkfhZ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