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江子翠站拖吊中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轉職漁夫中)時間11年前 (2014/10/07 19:42),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3號出口出來正在拖吊機車 有不是停白線的人快去牽喔~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98.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682122.A.729.html

10/07 19:46, , 1F
游錫焜來農村公園的樣子
10/07 19:46, 1F

10/07 19:51, , 2F

10/07 19:57, , 3F
塗銷停車格的全部被拖了0.0
10/07 19:57, 3F

10/07 20:37, , 4F
10/07 20:37, 4F

10/07 21:33, , 5F
good
10/07 21:33, 5F

10/08 00:01, , 6F
塗銷停車格的用意是?
10/08 00:01, 6F

10/08 09:11, , 7F
3號出口的停車格是人行道 後來取消了 沒有用意
10/08 09:11, 7F
文章代碼(AID): #1KCz6ASf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Cz6ASf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