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求11月壽星借寵i會員卡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胖珊)時間11年前 (2014/10/08 08:48),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的想要屈臣氏的集點換購愛拖行李箱,看到每個月五號有壽星翻倍送點數 所以想詢問看看有沒有大大願意在11月5日借我使用寵i卡,事成之後可奉上一杯50嵐或乾杯的飲料,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1.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729316.A.F68.html

10/08 09:10, , 1F
哪個是蛋黃哥的點數? (驚
10/08 09:10, 1F

10/08 09:25, , 2F
翻倍送點數 送的是寵i點(300點折1元的那種)吧?!
10/08 09:25, 2F

10/08 10:53, , 3F
去辦一張也才50元呀~
10/08 10:53, 3F

10/08 10:53, , 4F
樓上+1 寵i卡是累積購物金點數 1元累積1點 300點折1元
10/08 10:53, 4F

10/08 10:54, , 5F
和你想要的貼紙點數不一樣
10/08 10:54, 5F

10/08 16:11, , 6F
疑!不是同一種點數!?囧 我來去屈臣氏問清楚Q. Q~
10/08 16:11, 6F

10/08 16:13, , 7F
我自己也有會員卡,但不是11月壽星,家人也沒11月生日的.
10/08 16:13, 7F

10/08 21:41, , 8F
蛋黃哥好像是兩百元1點
10/08 21:41, 8F

10/09 00:11, , 9F
點數不一樣,而且會員卡限個人使用會入到所有人的帳
10/09 00:11, 9F
文章代碼(AID): #1KD8daze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D8daze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