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板橋診所的掛號費?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RO哥)時間11年前 (2014/10/08 14:45), 編輯推噓5(619)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板橋的診所掛號費大約都是多少呢? 最近有點感冒 爬文有找到 板友推薦佳誠 可是掛號費要150 之前去看牙醫 掛號費只有50的說 大家還有推推薦哪間診所掛號費比較便宜的呢? 如果沒有的話就打算去佳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97.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750712.A.088.html

10/08 14:46, , 1F
現在不是都150~200了嗎? 還是我記錯了
10/08 14:46, 1F

10/08 15:14, , 2F
都幾歲了還這麼貪小便宜,推一個蒙古大夫不用錢你要不要
10/08 15:14, 2F

10/08 15:14, , 3F
去看
10/08 15:14, 3F

10/08 15:26, , 4F
150以上是正常,50,100那種是開幕促銷之類的吧
10/08 15:26, 4F

10/08 15:30, , 5F
有的診所第一去次看會有優待50或100,你要收集各診所嗎?
10/08 15:30, 5F

10/08 16:21, , 6F
文化路2段的周耳鼻喉科!掛號費100元~
10/08 16:21, 6F

10/08 16:22, , 7F
開了2~30年了!從小看到大的~還不錯!!
10/08 16:22, 7F

10/08 16:45, , 8F
推佳誠!醫生很細心
10/08 16:45, 8F

10/08 18:25, , 9F
你要150元一次看到好 還是50元看10次都看不好?
10/08 18:25, 9F

10/08 20:08, , 10F
我都去小屈買服冒錠 吃心安的
10/08 20:08, 10F

10/09 06:45, , 11F
拜託看病還要省掛號費!台灣健保已經夠便宜了。
10/09 06:45, 11F

10/09 14:04, , 12F
看電影三百好便宜,看病一百好貴
10/09 14:04, 12F

10/10 00:28, , 13F
感冒看病拿的藥都是緩解症狀,感冒是個過程,可以忍受就
10/10 00:28, 13F

10/10 00:29, , 14F
不用去看病,多喝水,多休息
10/10 00:29, 14F

10/10 14:49, , 15F
鄰居優惠50 正常100 我家隔壁是這樣
10/10 14:49, 15F

10/11 05:39, , 16F
黃皮膚都不用掛號費耶 跟他要藥才要藥費 可惜不看感冒
10/11 05:39, 16F
文章代碼(AID): #1KDDru28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DDru28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