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關於江子翠的熱炒店有沒有推薦的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小林)時間11年前 (2014/10/08 23:55),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高中同學會 想揪去吃熱炒! 有推薦的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82.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783707.A.FAD.html

10/09 00:23, , 1F
江子翠不熟! 不過推薦新埔站附近的"臨洋港" 上次在
10/09 00:23, 1F

10/09 00:23, , 2F
那辦過同學會好吃又划算!!!
10/09 00:23, 2F

10/09 01:08, , 3F

10/09 01:10, , 4F
價位最低的是樓上那間臨洋港東西OK 價位跟雙十路萬板路
10/09 01:10, 4F

10/09 01:11, , 5F
價錢差不多 喝桶海(民生路長江路交叉)價錢高
10/09 01:11, 5F

10/09 01:14, , 6F
文化路靠6號出口炒之霸普通 長江路二段218號旁那間
10/09 01:14, 6F

10/09 01:15, , 7F
東西還可以
10/09 01:15, 7F

10/09 01:16, , 8F
這幾間推林洋港跟218號旁那間
10/09 01:16, 8F

10/09 01:21, , 9F
當然是長江路的生猛海鮮...
10/09 01:21, 9F

10/09 11:49, , 10F
推新埔附近的臨洋港 真的好吃~
10/09 11:49, 10F

10/09 12:08, , 11F
臨洋港+1
10/09 12:08, 11F

10/09 14:39, , 12F
推臨洋港!好吃!反推長江路的生猛海鮮!態度超差!
10/09 14:39, 12F

10/09 14:54, , 13F
臨洋港其實比起以前變差很多,不過CP值還是打死其他家
10/09 14:54, 13F

10/10 10:05, , 14F
不推臨洋港 東西都很小盤
10/10 10:05, 14F
文章代碼(AID): #1KDLvR-j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DLvR-j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