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福記燒臘便當(叉燒炒飯、免費的四神湯)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PEKO)時間11年前 (2014/10/09 00:05), 11年前編輯推噓9(9014)
留言2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福記燒臘便當 消費時間:2014年/10月 電話:02-2251-3090、091995571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7巷8號 ========================================================= 詳細圖文版:http://peko721.pixnet.net/blog/post/41497882 ========================================================= 油油亮亮 閃閃動人 每回到香港,必吃的就是道地的港式燒臘,然後回到台灣就只能看著照片想念。 前陣子看到食尚玩家介紹板橋美食,PEKO便乖乖邊看便做筆記,因為身為板橋人當然要挺 板橋美食,不吃怎麼可以。 「福記燒臘便當」就是食尚玩家介紹的美食店家之一,開在非常不起眼的巷子裡,從門面 外觀看應該是間老店。 五點開店,PEKO大概五點10分到,就已經開始有排隊的人潮了,要不要這麼誇張。 不管外帶還是內用通通要排隊,點完才能找位置坐;排隊的同時就看老板飛快的切肉,但 還是趕不上客人點餐的速度。 「福記燒臘便當」跟一般燒臘店賣的餐點大同小異,只是多了炒飯的部分。 自助式的涼飲 入坐後看到隔壁桌上滿滿的便當,應該是某公司的加班便當吧!! 四神湯 這可不是PEKO另外買的,是「福記燒臘便當」的免費自助湯,想喝多少自己舀,這四神湯 鹹淡適中、不油不膩、料多味美,好喝到讓PEKO連灌四碗,不過太晚來的應該只剩清湯。 叉燒炒飯 $70 漂亮的色澤,粒粒分明的米飯,裡頭還有叉燒肉丁、散蛋跟細碎的高麗菜,而且食尚玩家 介紹的時候說這炒飯的油是那些燒鴨、叉燒滴下來的油,也因為如此這叉燒炒飯的香氣真 的是沒話說。 不過說實話,叉燒肉丁不是太多。 離開前,往外頭一看人潮更多了。 被拴在摩托車上的狗狗很無辜的看著PEKO,八成是主人還在排隊吧!! <PEKO碎碎念> 生意真的很好,如果不想等太久,建議11點、5點來買,要不就是1點、7點,避開上班族 用餐的巔峰時間。 另外,在網路上「福記燒臘便當」的烤鴨腿也很多人推薦,據說也是屬於供不應求的人氣 餐點,想吃請早。 【板橋美食】必吃超人氣早餐。早午餐 懶人包總整理~讓你不採雷 http://peko721.pixnet.net/blog/post/38131273 板橋100間美食餐廳總整理 http://peko721.pixnet.net/blog/category/1781029 -- PEKO の Simple Life 部落格-http://peko721.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ko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77.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784312.A.E50.html ※ 編輯: peko721 (111.240.77.18), 10/09/2014 00:05:50 ※ 編輯: peko721 (111.240.77.18), 10/09/2014 00:06:28

10/09 10:11, , 1F
原來是食尚玩家最近介紹呀 難怪最近變超多人...
10/09 10:11, 1F

10/09 12:51, , 2F
叉燒炒飯真的很好吃,晚去真的要排很久
10/09 12:51, 2F

10/09 15:58, , 3F
always排隊 雖然我只買過一次
10/09 15:58, 3F

10/09 18:06, , 4F
其實我覺得很普通 肉還蠻乾的
10/09 18:06, 4F

10/09 22:44, , 5F
個人比較中意莒光路的英記
10/09 22:44, 5F

10/09 22:51, , 6F
英記的主菜還OK 配菜和飯不優 所以我也比較喜歡吃這間
10/09 22:51, 6F

10/09 22:52, , 7F
還會淋上一點辣椒醬油 還不錯 有一陣子常吃
10/09 22:52, 7F

10/10 17:51, , 8F
之前我爸去買的時候,因為人很多所以他們讓客人先挑菜
10/10 17:51, 8F

10/10 17:53, , 9F
前面客人選了鴨腿當主菜,我爸也選了鴨腿,結果老闆卻
10/10 17:53, 9F

10/10 17:54, , 10F
說鴨腿沒了叫我爸選別的,我爸看他們還掛著好幾隻鴨沒
10/10 17:54, 10F

10/10 17:57, , 11F
剁,就和老闆講,結果老闆不知道為什麼不肯剁那幾隻鴨
10/10 17:57, 11F

10/10 17:57, , 12F
一直要我爸選別的主菜,我爸覺得他們留那幾隻鴨是要賣
10/10 17:57, 12F

10/10 17:58, , 13F
給熟客(那天是他第一次去福記買便當),所以就氣沖沖的
10/10 17:58, 13F

10/10 18:00, , 14F
說他不買了!丟著已經選好配菜的便當就走了,從此他再
10/10 18:00, 14F

10/10 18:00, , 15F
也沒買過福記的便當= =
10/10 18:00, 15F

10/13 11:11, , 16F
與mis同感 福紀的燒臘方面沒有英記優 但配菜勝出
10/13 11:11, 16F

10/13 11:12, , 17F
有時候竟然會有南瓜鑲絞肉這種超神配菜出現
10/13 11:12, 17F

10/13 11:14, , 18F
且價錢比英記便宜一點
10/13 11:14, 18F

10/13 18:27, , 19F
英紀的配菜永遠是那幾樣...
10/13 18:27, 19F

12/13 15:00, , 20F
四神不是天天有,有時也是很般的菜湯。
12/13 15:00, 20F

12/13 15:01, , 21F
鴨或雞如果不是腿,有時會出現只有皮骨少肉的部位。
12/13 15:01, 21F

12/13 15:03, , 22F
吃過一次鴨肉沒熟 外皮熟了,內層肉與骨處肉紅的有血
12/13 15:03, 22F

12/13 15:04, , 23F
拿到沒肉,只有皮與骨的部位,會覺得心裡很ooxx。
12/13 15:04, 23F
文章代碼(AID): #1KDM2uvG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DM2uvG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