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翻桌吧 早午餐 江子翠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4/10/09 00: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http://s1102s.pixnet.net/blog/post/41490763 Turning Table Brunch 翻桌吧! 早午餐 8:00~20:00 02-2254-1798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25巷9號 ---------------------------------------------- 這間店的前身是Baozi Cafe Baozi Cafe讓我覺得餐點沒什麼特色,不會特別想前往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易手經營了 Turning Table Brunch 翻桌吧! 是個很有趣的名字 雖然店名很有趣,但店員感覺都超專業的 穿著西餐廳服務生式的制服~ 我們點了 打招呼三明治 $55 哇賽!有顆蛋蛋厚厚堡 $80 以上都 +49升級為套餐 套餐附的早安悠~奶茶 是加鮮奶的鮮奶茶 比例剛好,喝得到茶香也喝得到奶味 甜度對我來說還是稍甜 打招呼三明治 厚壓夾入培根、起士、生菜、番茄 雖然有培根,但整體吃起來口味是比較清爽的 我們吃很清淡((哈哈是盡量,但還是熱愛辛拉麵))所以很喜歡 現在盡量都不要讓自己吃太多的調味~畢竟 老 了 套餐的沙拉 一開始我們有點疑惑~想說沙拉勒? 店員解釋每天的沙拉都會更換 最近因為天氣關係所以換成「烤蔬菜」系列,才不會太涼 所以我們吃到的是 烤馬鈴薯蘋果佐蜂蜜 馬鈴薯烤得鬆軟 吃到烤蘋果也很驚喜 我還蠻喜歡的 我點的 哇!塞!有顆蛋蛋厚厚堡 現在早午餐的餐點名稱都要這麼長嗎 (昏) 其實菜單上很多我都很有興趣,也好想點花生堅果三明治、巧克力香蕉三明治 但,在早午餐店裡,菠菜是比較少見的 所以就點了這個平常比較少看到的組合 培根、菠菜、番茄、半熟蛋 半熟蛋在這個堡裡占了很重要的份量啊!!! 有了金黃蛋汁的加持,整個堡就變得超 好 吃 不過,我覺得麵包體吃起來就是早餐店一般的漢堡 有點low 因為早午餐的價格跟早餐店差很多,漢堡麵包應該也要有差異 口感會比較好 以上, 這天用餐還巧遇某早餐店老闆~XD Turning Table Brunch 的口味很適合我 有清爽! 下次想試試看義大利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2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784934.A.E94.htmlpusyc:轉錄至看板 Food 10/09 00:16
文章代碼(AID): #1KDMCcwK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DMCcwK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