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板橋停電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酷~)時間11年前 (2014/10/09 00:19),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純翠里,怎麼會突然停電??請問各位有停電公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187.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785163.A.E54.html

10/09 00:22, , 1F
福祿里剛剛有跳電 大概2秒
10/09 00:22, 1F

10/09 00:22, , 2F
我也停電了但我不知道我在哪個里..好煩..(長江路二段)
10/09 00:22, 2F

10/09 00:22, , 3F
我這邊電還沒來,剛剛有聽到警消的聲音
10/09 00:22, 3F

10/09 00:23, , 4F
我也在純翠里然後也停電了!
10/09 00:23, 4F

10/09 00:23, , 5F
可以打去哪裡問啊...好熱喔
10/09 00:23, 5F

10/09 00:23, , 6F
剛跳電
10/09 00:23, 6F

10/09 00:24, , 7F
(02)29595111 但下班了..怎麼辦
10/09 00:24, 7F

10/09 00:27, , 8F
台電提供「1911停電搶修暨客服專線
10/09 00:27, 8F

10/09 00:36, , 9F
長江民生路口也停紅綠燈也不亮了
10/09 00:36, 9F

10/09 00:37, , 10F
路燈還會亮 一台消防車停在吳鳳路口附近
10/09 00:37, 10F

10/09 00:42, , 11F
長江吳鳳路口有警消車的樣子
10/09 00:42, 11F

10/09 00:54, , 12F
好像在我住的附近耶,但我不在家,請問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
10/09 00:54, 12F

10/09 00:54, , 13F
嗎?有點擔心,謝謝
10/09 00:54, 13F
電來了 ※ 編輯: hkasuka (180.217.143.241), 10/09/2014 00:59:08

10/09 00:58, , 14F
終於來電了!!!!
10/09 00:58, 14F

10/09 01:03, , 15F
手機一直開手電筒快沒電 拿出筆電要充電 電就來了 @@
10/09 01:03, 15F
文章代碼(AID): #1KDMGBvK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DMGBvK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