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板橋第四台大豐有線違法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yo)時間11年前 (2014/10/09 21:21), 編輯推噓14(271372)
留言112則, 4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何第四台要一家壟斷?搞得我們第四台權益受損,不管好壞都要接受 MOD台數又少,轉台數度慢,有些節目又不能及時 案由:剛搬到新租屋處,欲安裝第四台,因新安裝要1000元費用,想說請前租客復機 就可以省安裝費,因剛承租不到一個禮拜 打電話去問結果就還要收1000元,不懂線都拉好了到底有甚麼要安裝 超不合理,上網查到法規:終止契約3個月內,申請復機不需要收費用 法規網址如下 http://ppt.cc/jtqp 第14點 http://www.igotmail.com.tw/policy/29638 第四條 打電話去NCC詢問也是如此,業者違法跟我們收費 結果:打電話到新北市新聞局投訴,結果承辦人不在 想要等"全國數位"開台,打電話過去說要等到月底 現在沒電視看很痛苦 第四台一定被某些黑道官員控制,不讓其他業者競爭,才會搞得這樣 不怕你找其他家,就一家獨大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06.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860900.A.4E1.html

10/09 21:26, , 1F
契約是跟誰簽?
10/09 21:26, 1F

10/09 21:30, , 2F
樹林.三峽.鶯歌表示:我們只有家和
10/09 21:30, 2F

10/09 21:41, , 3F
....一樓突破盲點了
10/09 21:41, 3F

10/09 21:58, , 4F
一樓突破盲點~雖然第四台很糟糕,但想鑽漏洞就別po上
10/09 21:58, 4F

10/09 22:10, , 5F
不董甚麼意思,我請前租客跟他續租有問題嗎?
10/09 22:10, 5F

10/09 22:11, , 6F
難道你的腦袋是死的嗎?
10/09 22:11, 6F

10/09 22:17, , 7F
不過比起大大寬頻,今網的服務好多了,一個月370元 70M
10/09 22:17, 7F

10/09 22:18, , 8F
又不用綁約,還送你500元購物金,加上裝3M淨水器又有優惠
10/09 22:18, 8F

10/09 22:22, , 9F
第四台業者整合成一家,不就是聯合壟斷嗎?
10/09 22:22, 9F

10/09 22:23, , 10F
先續約再移轉並無問題呀 何來鑽漏洞之有?
10/09 22:23, 10F

10/09 22:25, , 11F
Cable業者的壟斷本來就是個影響民生的大問題 偏偏用戶好
10/09 22:25, 11F

10/09 22:25, , 12F
像都蠻甘願的 搞不懂....?
10/09 22:25, 12F

10/09 22:27, , 13F
其實以前板橋有兩家業者的,海山跟大豐.只是.....
10/09 22:27, 13F

10/09 22:32, , 14F
全國數位從四月五月就喊著要開台,到現在還沒開台啊~
10/09 22:32, 14F

10/09 22:33, , 15F
不是說新北可以跨區嗎 忍一下再等等
10/09 22:33, 15F

10/09 22:50, , 16F
全國數位3月就說要開台了...結果
10/09 22:50, 16F

10/09 22:51, , 17F
有些公司會收異動費數百元,不知道大豐有沒有
10/09 22:51, 17F

10/09 22:53, , 18F
這麼說吧,如果我是經營者
10/09 22:53, 18F

10/09 22:54, , 19F
我會以"前租客已不續住此地"為由,拒絕續約
10/09 22:54, 19F

10/09 22:54, , 20F
希望跨區業者快點營運
10/09 22:54, 20F

10/09 23:20, , 21F
我準備MoD了……
10/09 23:20, 21F

10/09 23:57, , 22F
如果你是經營業者,加這條的話就好笑了,看NCC怎麼管
10/09 23:57, 22F

10/09 23:57, , 23F
很確定你不是經營者的料,還是在此發發文就好
10/09 23:57, 23F

10/09 23:59, , 24F
很好笑嗎?又非房屋持有人,又非租戶,也不是幾等親
10/09 23:59, 24F

10/09 23:59, , 25F
如何證明他不是現租客?
10/09 23:59, 25F

10/10 00:00, , 26F
滿好笑的,你還要人拿出一堆證明文件嗎?不董隱私權嗎?
10/10 00:00, 26F

10/10 00:01, , 27F
要簽契約,什麼叫隱私權?
10/10 00:01, 27F

10/10 00:01, , 28F
可用兩個雨傘架折"菱形天線",用無線苦撐一下
10/10 00:01, 28F

10/10 00:01, , 29F
另外,前租客如果跟你沒有任何關係的話
10/10 00:01, 29F

10/10 00:02, , 30F
我覺得願意幫你續是蠻蠢的一件事
10/10 00:02, 30F

10/10 00:02, , 31F
簽契約還要註明我是這間房子的誰,順便拿出地契給你看嗎?
10/10 00:02, 31F

10/10 00:03, , 32F
呵呵,懶得跟你講,你繼續抱怨吧
10/10 00:03, 32F

10/10 00:04, , 33F
前租客跟我認識阿,所以一點都不蠢,感覺你....XD
10/10 00:04, 33F

10/10 00:04, , 34F
反正一千不是我繳的,超爽的啦
10/10 00:04, 34F

10/10 00:06, , 35F
也是啦,你躲在電腦後面隨你講最爽,以後看到這ID就知道
10/10 00:06, 35F

10/10 00:06, , 36F
的程度,換個ID吧
10/10 00:06, 36F

10/10 00:07, , 37F
隨口講講被打臉完就烙跑,不就是鍵盤高手的通病
10/10 00:07, 37F

10/10 00:09, , 38F
不好意思佔大家的版面,我個人是行動派的,這種人不能讓
10/10 00:09, 38F

10/10 00:10, , 39F
躲在電腦後面講講風涼話,不經大腦思考就打打幾個字
10/10 00:10, 39F
還有 34 則推文
10/10 10:38, , 74F
樓上真的有看過第四台?第四台都先繳費的吧
10/10 10:38, 74F

10/10 10:39, , 75F
契約終止是第四台跟前一人的契約,又不是跟你,你打電話
10/10 10:39, 75F

10/10 10:40, , 76F
去NCC誰知道你怎問,你如果直接搬法規其他都不講正常人
10/10 10:40, 76F

10/10 10:40, , 77F
的答案也是違法,文字遊戲玩太大了吧,貪小便宜又愛哭哭
10/10 10:40, 77F

10/10 11:23, , 78F
業者壟斷跟你要鑽漏洞是兩回事
10/10 11:23, 78F

10/10 11:53, , 79F
純噓口氣,然後海X跟大X,就像是錢X跟好樂X,雖然看起來是2
10/10 11:53, 79F

10/10 11:53, , 80F
個公司,but你懂der,另外就是每區都有自己的cable業者,各
10/10 11:53, 80F

10/10 11:53, , 81F
自利益分割,井水不犯河水
10/10 11:53, 81F

10/10 12:50, , 82F
不知道哪裡看起來鑽漏洞了,一堆酸酸真可愛
10/10 12:50, 82F

10/10 12:52, , 83F
鄉民的也有國高中水準,只會被政客跟新聞拖這走
10/10 12:52, 83F

10/10 13:32, , 84F
看你說別人腦袋是死的,就想噓.
10/10 13:32, 84F

10/10 13:38, , 85F
聽說公平會之前還通過海山跟大豐合併不是......what the
10/10 13:38, 85F

10/10 13:38, , 86F
f...
10/10 13:38, 86F

10/10 15:34, , 87F
先繳費沒錯啊 但是前房客只要以他名字重新辦第四台 原po住
10/10 15:34, 87F

10/10 15:34, , 88F
址就要重新打契約啊 不然前房客是不用辦第四台喔 還是叫前
10/10 15:34, 88F

10/10 15:34, , 89F
房客吞一千塊裝機費
10/10 15:34, 89F

10/10 16:33, , 90F
前房客已不住在板橋,跟我是原本就認識的朋友,重打契約
10/10 16:33, 90F

10/10 16:33, , 91F
也不是跟大豐
10/10 16:33, 91F

10/10 16:34, , 92F
樓上的邏輯是一個客戶只能打一張契約,其他都要廢掉
10/10 16:34, 92F

10/10 16:35, , 93F
是前房客幫我打去客服問的
10/10 16:35, 93F

10/10 17:27, , 94F
漏洞跟違法,我支持漏洞!原po加油~
10/10 17:27, 94F

10/10 17:50, , 95F
壟斷本身就不對了好嗎
10/10 17:50, 95F

10/10 18:28, , 96F
祝你可以順利省下1千 然後以後每個月繳500供養你口中的黑
10/10 18:28, 96F

10/10 18:29, , 97F
道壟斷的第四台業者
10/10 18:29, 97F

10/10 18:49, , 98F
原po腦袋這麼活,趕快想辦法搬去沒壟斷的地區比較實際
10/10 18:49, 98F

10/10 20:53, , 99F
很簡單花1600買台Android機上盒 你就自由了 XD 還可以看4K
10/10 20:53, 99F

10/10 21:24, , 100F
噓口氣
10/10 21:24, 100F

10/10 22:04, , 101F
買一條手機接電視的HDMI線,手機透過網路用電視看電影如何
10/10 22:04, 101F

10/10 23:34, , 102F
你要是知道內幕你會覺得自己PO這篇文很蠢..
10/10 23:34, 102F

10/11 14:59, , 103F
MOD有什麼問題嗎 知道第四台是反派又愛裝 怪我囉?
10/11 14:59, 103F

10/11 16:30, , 104F
H大傻傻的為了一個壟斷業者搬家,哈哈~~好聰明喔
10/11 16:30, 104F

10/11 16:33, , 105F
打個電話吵吵就有糖吃,虧你還想得出搬家,可以在蠢一點
10/11 16:33, 105F

10/11 16:41, , 106F
呵呵,終於承認是在吵糖吃了
10/11 16:41, 106F

10/11 21:34, , 107F
叫人家找補腦的都可以桶了 那這篇在蠢一點的該如何咧
10/11 21:34, 107F

10/11 21:51, , 108F
樓上快去檢舉,這篇就是貪小愛哭又要人生
10/11 21:51, 108F

10/11 21:52, , 109F
10/11 21:52, 109F

10/12 12:32, , 110F
本文鎖定
10/12 12:32, 110F

10/14 12:24, , 111F
公告:本文板主群判決結果 daz8888涉及推文引戰,詢問板
10/14 12:24, 111F

10/14 12:24, , 112F
友問題時,應注意用語,勿挑起爭端,判處水桶七日處份。
10/14 12:24, 112F
ninimiga:轉錄至看板 About_Life 10/21 00:02
文章代碼(AID): #1KDelaJX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DelaJX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