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hello :D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迪西)時間11年前 (2014/10/10 17:32), 11年前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soft17723 *暱稱:迪西 *性別:女 *生日:82/01/25 *幼稚園:中山幼稚園(泰山) *國 小:明志國小(泰山) *國 中:義學國中(泰山) *高中職:復興美工(永和) *大專院校:台灣藝術大學 *研究所: *家住:新莊O_o! *常出沒地方:府中、新埔、僑中一街、夜市、台藝大附近 *興趣:看電影、玩貓咪(?)、及學日文(目前是超級初心者), 夢想是希望明年暑假可以存到錢去日本玩!人生的第一次出國! *想說的話: 大家好!我目前大三!因為大學就讀板橋台藝大的關係, 到現在也三年了,對板橋也逐漸熟悉~ 學校附近真的是美食沙漠欸... 不過蠻推壹咖啡旁邊有一間不太起眼的素食店! 阿姨人很好~東西也好吃^_^ (我平常不太吃素食,但覺得這家很好吃!!) 開發雞肉飯大一吃了半年就膩了Orz 幸好我有騎車,可以到遠一點的地方買東西吃XD 請大家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72.1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933538.A.5CA.html ※ 編輯: soft17723 (180.218.72.135), 10/10/2014 17:33:17

10/10 18:39, , 1F
推!二舅媽
10/10 18:39, 1F

10/10 19:38, , 2F
推僑中一街!不過你還是去府中那裡吃吧~那裡比較多吃的
10/10 19:38, 2F

10/10 20:05, , 3F
歡迎妳!
10/10 20:05, 3F

10/10 20:24, , 4F
推~~歡迎!!!
10/10 20:24, 4F

10/10 20:33, , 5F
推~ 台藝人!!!
10/10 20:33, 5F

10/11 00:51, , 6F
台藝板超冷清...
10/11 00:51, 6F

10/11 20:04, , 7F
妳好啊^^
10/11 20:04, 7F

10/12 19:36, , 8F
歡迎妳
10/12 19:36, 8F

10/13 06:27, , 9F
HI~
10/13 06:27, 9F
文章代碼(AID): #1KDwUYNA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DwUYNA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