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炒羊肉麵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我不PO廢文)時間11年前 (2014/10/13 22:42), 11年前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晚安大家好~~ 小弟我好吃懶做肥宅一個 最近蠻想吃炒羊肉麵的 也找了不少店家try try see 在與版友討論之前 先附上小弟我的心得拋磚引玉 ---------------------------------------------------------------------------- [大明街北港羊肉] 店面長這樣: http://ppt.cc/gDUW 聽說這間是老店 每次去都排夭~~~壽~~~久 每份60 份量頗多 口味不錯 算是俗擱大碗的類型 但品質似乎不是很穩定? 有次去味道怪怪的 羊肉筋也很多 不知是不是當天炒臺出了狀況? ----------------------------------------------------------------------------- [南亞夜市炒羊肉麵] 我是吃7-11旁邊桌椅擺滿街的那間 口味份量都還不錯~~~但價格.....一盤100 稍嫌貴了點~ ---------------------------------------------------------------------------- [黃石市場口羊肉麵] 在府中路&福德街交叉口 對這家的麵沒什麼印象 反到是一直記著他的虱目魚湯 --------------------------------------------------------------------------- 以上小弟個人淺見~~ 歡迎各位版友分享討論 -- 一日一廢文 水桶等著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0.51.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211337.A.07E.html ※ 編輯: WYS127 (203.70.51.160), 10/13/2014 22:42:53

10/13 22:56, , 1F
我也想找阿....每次都只能回景美夜市的時候吃
10/13 22:56, 1F

10/13 23:21, , 2F
南雅夜市 許記活土虱那間也有 60元
10/13 23:21, 2F

10/14 00:22, , 3F
光復橋往萬華,東園街28巷頭有一間,老闆手藝不錯
10/14 00:22, 3F

10/14 00:40, , 4F
南門街和縣民大道中間的館前西路上,有一間是一位阿嫲在炒
10/14 00:40, 4F

10/14 01:02, , 5F

10/14 02:25, , 6F
民權路2號的北港羊肉不錯 常去吃
10/14 02:25, 6F

10/14 03:32, , 7F
這家海鮮炒麵也不錯 料多實在
10/14 03:32, 7F

10/14 15:19, , 8F
埔墘要吃炒麵、飯的話 我不會去市場有名那間 我都去永豐街
10/14 15:19, 8F

10/14 20:29, , 9F
請問永豐街哪間阿
10/14 20:29, 9F

10/15 09:54, , 10F
http://goo.gl/b0wwTg 推薦羊肉炒麵'火腿蛋炒飯 都60元
10/15 09:54, 10F

10/15 09:58, , 11F
老闆娘大火炒的有鍋氣焦香 份量也很夠 羊肉炒麵建議小辣
10/15 09:58, 11F
文章代碼(AID): #1KE-J91-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E-J91-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