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住板橋 很幸福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菜喵)時間11年前 (2014/10/11 11:08), 編輯推噓20(2008)
留言28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和老公結婚兩年,定居在板橋 和爸媽住在一起,孝親費加房租(家中一間雅房)俗俗算一萬五XD 我和老公週五晚上就是去亞裔或是函庭租影片,買飲料和零食開心地邊吃邊看 星期六去河濱騎腳踏車,騎到碧潭或淡水八里,比較沒體力的時候就騎到大稻埕或是土城 找些小吃店吃吃喝喝再騎回來,晚上到新月橋上聽音樂,435藝文中心也週週有活動 星期天到台藝大或是縣立圖書館看看書、準備一下工作的事 生活就是這樣簡單而愜意,更重要的,這些娛樂幾乎不用花到什麼錢 我和老公的目標就是縮減娛樂費,存錢希望能早日有自己的房子 爸媽身體不好,不適合買太遠, 比較理想就是買附近就近照顧 但看看板橋房價,一坪都是四十萬起跳=口= 這大概是生活機能太好,所以房價居高不下的原因吧? 最近有點想說怎麼存好像都很難存到一兩千萬 就想跟老公說,存下來的錢到義大利玩好不好 哈,可是老公很傳統還是想要自己拚一間房子 算了 一起生活就是一種幸福 還是覺得住在板橋真的好幸福!(就暫時忘記房子的事就好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89.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996927.A.71E.html

10/11 11:18, , 1F
生活機能好的地方很多 40幾萬的原因不在這
10/11 11:18, 1F

10/11 11:23, , 2F
知足常樂~
10/11 11:23, 2F

10/11 12:36, , 3F
租房子沒什麼不好阿
10/11 12:36, 3F

10/11 13:01, , 4F
租房子租到老也沒啥不好 兒孫自有兒孫福
10/11 13:01, 4F

10/11 13:02, , 5F
也不一定要留房子給他們 自己活得開心比較重要
10/11 13:02, 5F

10/11 13:23, , 6F
知足常樂 :)
10/11 13:23, 6F

10/11 13:23, , 7F
我家這帶一坪免40啊!殯儀館週邊也不用
10/11 13:23, 7F

10/11 13:48, , 8F
所以是板橋哪
10/11 13:48, 8F

10/11 14:42, , 9F
房價高不是因為生活機能 不然三峽土城不應該是現這個價
10/11 14:42, 9F

10/11 14:42, , 10F
政府的關係
10/11 14:42, 10F

10/11 15:01, , 11F
很多人去買三峽,也不遠很近阿
10/11 15:01, 11F

10/11 16:43, , 12F
感覺像國光路??
10/11 16:43, 12F

10/11 17:55, , 13F
國光路這邊路上有很多壞人 會開車堵你罵幹你娘
10/11 17:55, 13F

10/11 20:54, , 14F
很幸福!
10/11 20:54, 14F

10/11 22:57, , 15F
感覺妳的幸福應該在很多地方都很容易達成@@..但只是因為
10/11 22:57, 15F

10/11 22:57, , 16F
要就近照顧父母...只好屈就於不合理的高房價> <
10/11 22:57, 16F

10/11 23:48, , 17F
覺得可惜的地方是腳踏車沒ubike舒適
10/11 23:48, 17F

10/12 00:34, , 18F
推 一起生活就是一種幸福
10/12 00:34, 18F

10/12 00:50, , 19F
板橋交通環境不適合騎腳踏車...
10/12 00:50, 19F

10/12 09:16, , 20F
房價高是因為政府官員面子可以撐GDP裡子可以飽中私囊
10/12 09:16, 20F

10/12 09:16, , 21F
不然你看新店 新莊副都心 那些地方 生活機能是多好
10/12 09:16, 21F

10/12 09:36, , 22F
真的,可惜住不起..
10/12 09:36, 22F

10/12 19:46, , 23F
知足就是幸福呀! 可是我的悠閒在寶寶出生後就沒了 哈哈
10/12 19:46, 23F

10/13 01:09, , 24F
兩位生活真羨慕
10/13 01:09, 24F

10/13 16:24, , 25F
推知足
10/13 16:24, 25F

10/13 18:52, , 26F
心得文~~不過卻是大家的心得T..T
10/13 18:52, 26F

10/14 02:41, , 27F
能娶到妳的老公真好
10/14 02:41, 27F

10/17 02:44, , 28F
如果不是新成屋的話 應該不用4x萬吧!
10/17 02:44, 28F
文章代碼(AID): #1KE9y_SU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E9y_SU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