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請問今天有開的郵局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甜食)時間11年前 (2014/10/11 11:18),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週五雙十節,想說平常週六有開的郵局今天應該會開吧 剛剛跑了三民路、江翠的郵局都沒開 想請問新埔郵局今天有開嗎? 不想再撲空一次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06.1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997521.A.CE7.html

10/11 11:24, , 1F
台北郵局
10/11 11:24, 1F

10/11 11:48, , 2F
上中華郵政網站查,有開也是到12:00 快
10/11 11:48, 2F

10/11 11:52, , 3F
啊,沒有.第1日原則上各地郵局窗口比照星期六營業,
10/11 11:52, 3F

10/11 11:52, , 4F
第2日起停止營業。
10/11 11:52, 4F

10/11 14:57, , 5F
如果有連假通常只開第一天,第二天之後就不開囉
10/11 14:57, 5F

10/12 10:25, , 6F
郵局的勞工也是勞工
10/12 10:25, 6F
文章代碼(AID): #1KEA6Hpd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EA6Hpd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