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重慶國中這邊凌晨1點40在施工?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費米能階)時間11年前 (2014/10/12 01:49), 編輯推噓10(1000)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住這附近 國慶路這邊 現在竟然在施工? 稍早好像就有消防車和警車圍住 有人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09.114.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049744.A.92B.html

10/12 02:00, , 1F
這則新聞? http://0rz.tw/1Csvq
10/12 02:00, 1F

10/12 02:05, , 2F
應該是,11點就一直聽到
10/12 02:05, 2F

10/12 02:07, , 3F
(!)...下班十點才經過那說
10/12 02:07, 3F

10/12 02:13, , 4F
剛剛在重慶路這又有聽到消防車跟救護車的聲音,好幾台
10/12 02:13, 4F

10/12 02:16, , 5F
對呀,在愛倫斯婚紗對面,,怎了呢
10/12 02:16, 5F

10/12 02:30, , 6F
http://miupix.cc/pm-LE2GNJ 下公車看到這陣仗嚇一跳
10/12 02:30, 6F

10/12 02:32, , 7F
原來消防車往後站方向去,我一直在陽台往郵局方向看@@
10/12 02:32, 7F

10/12 08:01, , 8F
路面坍塌
10/12 08:01, 8F

10/12 08:39, , 9F
早上起床我家停水了...
10/12 08:39, 9F

10/12 09:14, , 10F
有沒有說會停水到什麼時候 @@ 想要洗衣服說
10/12 09:14, 10F
文章代碼(AID): #1KEMsGah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EMsGah (BigBanciao)